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张柏芝全家聚会 混血妈妈和姐姐颜值高

2017年09月05日10:1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张柏芝一直是一个家庭观念非常强的女人,生活重心大部分都是放在家人身上,除了陪伴两个儿子之外,张柏芝也经常和已经离婚的爸爸妈妈聚会,陪伴他们安度晚年。9月4日,张柏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组与妈妈Shally、两个爱子Lucas和Quintus以及弟弟张豪龙全家及其它亲戚的聚会照,照片中,56岁的柏芝妈妈Shally打扮时尚,看起来也非常显年轻。

  张柏芝身穿黑色上衣,戴着Gucci运动帽,活力十足。小儿子Quintus撒娇地躲在柏芝怀里,表情超萌超可爱。柏芝妈妈Shally则身穿颜色鲜艳花上衣,妆容精致,中英混血的Shally五官立体,也是妥妥的大美人。

  张柏芝妈妈与亲戚们合影。张柏芝的妈妈Shally出生于1961年,今年56岁,结过4次婚。在嫁给张柏芝爸爸张仁勇之前,已经有过一次婚史,并且育有一女。Shally在19岁的小小年纪生下张柏芝,那么生第一个女儿时候年龄甚至可能未满18岁,看来当年的柏芝妈妈也是妥妥的叛逆女孩啊。

文章关键词:张柏芝;妈妈和姐姐;颜值;混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柏芝拄拐杖出门 脚肿得像馒头让人心疼

    8月22日晚上,张柏芝分享一张拄着拐杖的照片并配文:“台风来了。张柏芝身穿黑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戴着小红帽,墨镜遮面,造型非常休闲,从照片中能清楚的看到张柏芝脚上还缠着绷带,手里拄着拐杖。

  • 张柏芝儿子涂指甲油

    8月14日,张柏芝给猫喂药,意外发现原来小Q竟然涂了脚指甲油啊。在镜头里面我们意外发现小Q的脚趾甲全部都涂了脚指甲油,而且颜色还是非常亮眼的粉红色,看来小Q内心保持着一颗少女心啦。

  • 张柏芝带病为子庆生 爸爸谢霆锋去哪了

    据台湾媒体8月3日报道,张柏芝的爱子Lucas昨过10岁生日,张柏芝在IG放上儿子生日派对的影片,约有二、三十人出席,全场一起为Lucas唱生日歌,弟弟Quintus也在旁边猛做表情,比寿星还抢镜。

  • Lucas长大了!张柏芝儿子对镜臭美超有型

    11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晒大儿子谢振轩臭美的照片,照片中,谢振轩对着镜子钹弄头发,帅气的脸庞露出酷酷的表情,像极了老爸谢霆锋。

  • 张柏芝晒“裸照”解压 对自己身材要求高

    据台湾媒体7月6日报道,张柏芝离婚后,独自抚养2个儿子,她常在网上分享生活近况,有儿子萌照、运动素颜自拍,也会PO一些励志文激励自己,7月5日她疑似压力过大,在社交网站PO文:“要不是有家庭负担,也想借此纾压”。

  • 佣人盗张柏芝49万被判1年半 称月入3500

    据香港媒体《东网》1月18日报道,艺人张柏芝位于中环半山的世纪大厦住所去年发生盗窃案,其30岁印尼籍女佣Rospeni涉盗去28件属于柏芝的财物,总值逾56万港元。

  • 美!张柏芝黑白大片

    近日,张柏芝《大众电影》1月封面质感大片曝光,整组照片用简约的黑白色调营造出一种时尚高级质感。大片中,张柏芝以黑白的纯粹展现成熟静谧之美,眼眸清澈深邃动人心魄,似暗藏着多种情绪。张柏芝黑白大片成熟知性静谧迷人

  • 张柏芝曝黑白大片 尽显成熟优雅知性韵味

    近日,张柏芝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整组照片用简约的黑白色调营造出一种时尚质感。张柏芝以黑白的纯粹展现成熟静谧之美,眼眸清澈深邃,尽显女神范儿。

  • 张柏芝带俩儿子上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张柏芝被拍到带着儿子现身香港,为了实现对儿子的承诺,推掉圣诞假期内所有的工作,要带孩子们到处旅游。张柏芝日前受访时表示,为了陪儿子去旅行,圣诞假期将推掉所有工作,希望能多享受和他们的相处时光。

  • 打脸向太!张柏芝方否认阻挠谢家见儿子

    向太陈岚再向张柏芝开火,称自己从狄波拉处得知,因为柏芝的百般阻挠,他们都看不到孩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