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微信约"附近的人"开房 被劫持殴打电击5小时

2017年09月06日14:30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女子微信约附近的人开房 被劫持殴打电击5小时

  “黑衣男”周某某跟随女子李某乘坐电梯到了酒店的27楼。监控截图

  微信上,他是财大气粗的老板,“妹妹,我在酒店某某房间等你”;

  电梯间里,他是穿着便衣的“警察”,“我是警察,你跟我走一趟”。

  随后,年轻女子李某被他带出酒店,上了一辆商务车。

  在这辆车上,李某被4名身强力壮的男子劫持5个多小时,其间遭到殴打、电击、喷辣椒水等虐待,直至打电话给朋友送来3000元,才被释放。

  事后,李某报警才知道,劫持自己的根本不是警察。

  目前,劫持李某的犯罪嫌疑人周某某、郭某等人被警方抓获,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女子报警哭诉被劫

  “我被人抢劫了,还给我打了。”8月2日早6时许,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五里河刑侦中队接到110报警。

  报警人是一名年轻女子,电话中,女子哭诉,自己被人劫持在一辆商务车内5个小时,其间还遭到了毒打、电击、喷辣椒水等攻击,“刚刚让朋友给送了3000块钱,才把我放了”。

  沈阳市公安局刑侦禁毒局立即指派沈河公安分局刑侦禁毒大队直属二大队张岩松、梁庭瑞两名副大队长带领侦查员前往现场展开调查。

  警方赶到现场,见到被害人李某。李某眼圈通红,脸上的妆都花了。

  李某称,对方自称警察,还给自己戴上头套、手铐。张岩松、梁庭瑞马上和局里联系,得知并未有警方在事发地点办案。

  “李某遇到的肯定是假警察。”张岩松将情况告诉李某,李某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跟“附近的人”约开房

  李某讲述了前一天晚上10时许发生的事情:“我通过微信 附近的人 与一个男子联系,约好到这家位于青年大街附近的五星级宾馆。”

  李某称,对方让自己到某某房间,“我按时间去了,直接就乘坐电梯上楼”。这时,一名穿着黑色T恤和黑色短裤的男子跟着自己一起进了电梯。

  酒店电梯间的监控视频显示,李某站在电梯前等候时,黑衣男子站在李某身后,并拿出手机,用手机上的照片与李某的相貌进行了辨认。

  电梯门关闭后,在电梯间里,男子与李某相认,称自己是约李某开房的人。随后,电梯行至27层,开门后,李某和男子出了电梯。

  李某称,这时男子告诉自己,“他是警察,让我跟他走一趟”。李某虽然怀疑,但因为胆小,还是跟着男子又乘电梯下了楼。

  两人经过大厅时,大厅内一名穿一身白色服装的男子立即跟上,自称是黑衣男子同事。

  车内惊魂5小时

  黑衣男和白衣男带着李某走出酒店,绕到了酒店的后身,上了一辆蓝色商务车。

  李某称,被带上车后,发现车内还有两名男子,随即给她戴上了手铐、头套。

  “当时我吓坏了,这时候我已经猜到对方不是警察了。”李某称,对方的要求很简单,“让我拿2万块钱给他们,不然就将我按照卖淫处理。”

  “我是一个农村女孩,来沈阳没多长时间,哪有2万块钱。”李某称,自己多次向对方提出能不能减少赎金,被对方拒绝,还遭到了毒打。

  5个多小时里,李某遭到了黑衣男和白衣男的毒打,还有电棍电击、辣椒水喷眼睛等攻击。

  李某称,自己实在受不了折磨,最终答应给对方3000元,“后来是我一个朋友给送来的”。

  李某称,黑衣男和白衣男在远离事发酒店的另一地点与朋友见面,拿到3000元现金后,将李某释放。随后,李某报警。

  锁定作案车辆

  张岩松和梁庭瑞经过研究决定立即启动多警联动机制,向沈阳市公安局刑侦禁毒局求助,协调其他警种配合侦破此案。

  很快,经过其他警种配合,警方迅速调取了案发酒店周围的监控录像,并对作案车辆进行核查,找出了黑衣男和白衣男的相关线索。

  经过李某辨认,确定黑衣男名为周某某,2008年因贩毒、2012年因组织卖淫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前科累累。

  警方调查发现,周某某母亲名下有一辆蓝色商务车,与作案车辆特征相符,随后警方在和平区民主路一家洗浴中心附近发现了这辆商务车。

  8月7日,蓝色商务车停在市府大路358号楼下,警方立即对该车辆进行蹲守。

  当日下午5时许,穿着一身黑衣服的周某某与白衣男一起出现,一步步走进了警方的包围圈。民警立即出击,将两人全部抓获。

  经过审讯,白衣男为沈阳男子郭某。二人对冒充警察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对话嫌疑人:

  跟她聊几句就约来了

  记者:当天是怎么回事?

  郭某:当天我和周某某吃饭,吃完饭10点多钟就去了酒店,在大厅休息。我用手机搜索“附近的人”联系上的李某。后来我跟她简单聊几句,她就答应过来。我给她留的电话号是周某某的,留的房间号是瞎编的,有没有这个房间我都不知道。20分钟之后,她就来了。

  记者:来了之后,你们是怎么做的?

  郭某:来了之后,周某某跟她去电梯间那边聊了几句,就几分钟,就把她带回来了,然后我们就带她回车上了。辣椒水喷雾是周某某准备的,可能是谁给他的。手铐是我们上网买的,头套其实就是一个方便袋。上车以后我们打了她几下,就跟她要钱了。

  记者:你跟周某某是怎么认识的?

  郭某:我和周某某是在洗浴中心认识的,我那时候是男宾经理,他是客人。那时候周某某经常请我吃饭、喝酒,我们就熟了。后来周某某去北京了,我们也有联系。后来周某某回沈阳来赚钱,我们经常在一起。

文章关键词:李某;微信;开房;殴打;劫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称辽宁首富之子诈骗:炫富全靠PS

    今年9月,长沙刘女士结识了“富二代”李某,还借给她5.5万元,结果发现对方是骗子。8月初,刘女士因工作关系认识了李某,李某自称是“辽宁首富之子”,背后有“澳门四大家族”撑腰,因其出手阔绰,刘女士所在公司老板想留住李某投资。

  • 女子微信约“附近的人”开房 被电击5小时

    “黑衣男”周某某跟随女子李某乘坐电梯到了酒店的27楼。在这辆车上,李某被4名身强力壮的男子劫持5个多小时,其间遭到殴打、电击、喷辣椒水等虐待,直至打电话给朋友送来3000元,才被释放。

  • "女子被特勤猥亵警方不理不问"?杭州警方公布细节

    案发后,上城公安、铁路警方第一时间介入,于8月23日19点30分,在杭州火车站附近将李某(男,31岁,安徽阜阳人)抓获。马姑娘的遭遇让人怜惜,但她在博文中称报警后警方不理不问,互相推脱,引起了网友关注。

  • 男子发现养了17年的女儿非亲生 起诉妻子获赔7万

    李二随李某共同生活,方某每月给付抚养费500元至李二独立生活时止;李一随方某共同生活,由方某独自抚养。因李某未提供证据予以证明具体抚养费数额,结合本地生活消费情况等,泗阳法院酌定方某返还李某对李一的抚养费5万元。

  • 男子砍死女友母亲割双眼皮潜逃 5年后落网被判死缓

    女大学生小楠路遇抢劫被年轻小伙出手相救,后去对方上班的歌厅当面致谢,由此与歌厅老板李某相识,成就了一段爱情故事。经过审理,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死缓并限制减刑,二审维持了原判。

  • 越狱逃犯潜逃17年:漂白身份当老总 身家过亿

    郭磊顺着线索追踪,发现改名换姓的李某不仅在太原有生意,还在广州、成都开办了公司,身家过亿。

  • 焦作一男子上演“苦情戏” 被自家狗狗“出卖”

    舍得花大价钱买名犬和狗粮,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每次面对执行人员都“哭穷”,谁知他的宝贝犬却将他“出卖”。李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执罪,面对他的将是判刑坐牢的下场。

  • 男子上演“苦情戏” 被自家狗狗“出卖”

    舍得花大价钱买名犬和狗粮,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每次面对执行人员都“哭穷”,谁知他的宝贝犬却将他“出卖”。李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执罪,面对他的将是判刑坐牢的下场。

  • 俩男子拨错电话双方约架 1人住院1人被拘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将这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今年28岁的李某是外地人,在临沂做点小生意,平时心高气傲,喜欢在朋友面前逞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上门讨债不肯走 赖在人家中住了一年

    男子为讨债强行住入借款人家中,长达一年之久,自以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却没想到触犯了法律。鉴于被告人李某系初犯且自愿认罪,并已取得被害人谅解,对其酌情予以从轻处罚,遂判决李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一年。

  • 男子因孩子非亲生提离婚 结果鉴定结果搞错了

    近日,西安市新城区法院调解了一起因亲子鉴定出错引发的纠纷。2016年8月,李某委托某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孩子并非李某亲生,李某一气之下提起离婚诉讼,并决定放弃孩子抚养权。

  • 成都一监管所所长对商户吃拿卡要 被撤职降级

    经过初步调查显示,非法占用农用土地的建筑物位于街子镇古寺村3组,这正好是62岁的老党员樊某刚刚修建落成的农家院落。

  • 实习医生私自为他人做变性手术 致人丧失生育能力

    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实习期间私自为他人做手术,致人重伤。2016年9月,24岁的实习医生丛林通过一个“变性手术”聊天群与深圳的李某相识。术后,李某因身体极度虚弱被所住宾馆老板发现,将其送往医院,丛林非法行医由此案发。

  • 大连残杀2女孩嫌犯供述平静冷漠:打算趁深夜移尸

    经大量排查,警方发现南某邻居李某行为反常,具有重大嫌疑,连夜组织警力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发现两名女孩尸体。经突审,李某(男,36岁,大连人,曾因4次盗窃先后服刑共计15年)对其在6月1日上午将两名女孩骗至家中随即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两名女孩的尸体也在李某家中被找到,现场惨不忍睹……

  • 女子踩点烧毁朋友汽车 或因请客没叫她

    郑州登封女子李某深夜用汽油烧掉朋友的轿车,作案前曾三次乔装打扮、戴着口罩踩点,事后还和朋友一起到现场帮忙处理。3月31日,澎湃新闻从登封市公安局宣传人士处获悉,民警围绕加油站利用散装汽油管理信息登记系统开始排查,最终抓获李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