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特勤猥亵警方不理不问"?杭州警方公布细节

2017年08月25日08:02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女子半夜在杭州城站火车站丢了行李箱,向一个穿了特勤服装的男子求助。一开始男子确实帮她找箱子,但没想到后来却带她来到附近小公园乘机猥亵——昨天,这事在网上迅速发酵。当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这名男子到底是谁?昨天上午,上城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嫌疑人李某已经被抓获,因猥亵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据受害者马姑娘微博自述,8月23日00:30左右,她在售票大厅发现行李箱不见了,于是在大厅门口求助一位姓李的特勤。特勤带她找了好几圈,后来到火车站前的一处草地上。两人坐下来聊着聊着,特勤就开始动手动脚,马姑娘又惊又气逃到附近治安亭求救,保安陪着她到站前派出所报案。

  案发后,上城公安、铁路警方第一时间介入,于8月23日19点30分,在杭州火车站附近将李某(男,31岁,安徽阜阳人)抓获。

  经查证,李某受聘于杭州鑫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刚入职才四五天。鑫豪保安负责人钟先生说,李某主要负责在城站地下出租车候车通道协助管理车辆进出以及乘客秩序。经查,当天李某是白班,下班后和朋友喝完酒刚好路过南售票大厅遇到了马姑娘。李某交代,他起初是真心帮助马姑娘寻找行李的。后来一时冲动才犯了错。

  马姑娘的遭遇让人怜惜,但她在博文中称报警后警方不理不问,互相推脱,引起了网友关注。对此昨天上城警方、杭州铁路警方公开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杭州铁路警方表示,事发当日凌晨1:30,李某带着马姑娘到城站二楼民警执勤室报警,称丢了行李。民警问她去过哪些地方,她说自己打滴滴到城站二楼,下了车直接到了南售票大厅,没有去过其他地方。民警与马姑娘、李某沿途查找无果,于是请她早晨到铁路派出所调取监控继续查找,当时马姑娘与李某一起走了。早上7:30,马姑娘来到铁路派出所查看监控,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她到南售票大厅时并没有携带箱子,于是询问她是不是忘在车上了。马姑娘随即打了滴滴客服询问。就在此时,马姑娘突然说自己被猥亵了,要求再次报警。民警问她何时何地,她回答在广场前的草丛里。民警确认后告知那片区域属于站前派出所管辖范围,并立即通过指挥室联系站前派出所通报此案,并请她立即去报案,马姑娘表示同意但并没有去——据她博文所述,她认为自己之前已向站前派出所报过警了。

  据站前派出所调查,马姑娘从遇到李某到案发期间间隔3个半小时,途中李某曾经离开换掉特勤工作服,穿上便装出来看到马姑娘还在,就拉着她去了火车站前面的小公园,在小公园待了半个小时。“当天4点25分,马姑娘曾到站前派出所报警,她哭哭啼啼就说箱子不见了。值班协警一听是求助,便告诉她那个区域归铁警管辖。”

  目前,城站管委会、鑫豪保安公司、公安部门对这件事情还在做后续处理,同时各部门对城站火车站将进一步加强管理。

文章关键词:李某;姑娘;特勤;杭州铁路;杭州城站火车站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发现养了17年的女儿非亲生 起诉妻子获赔7万

    李二随李某共同生活,方某每月给付抚养费500元至李二独立生活时止;李一随方某共同生活,由方某独自抚养。因李某未提供证据予以证明具体抚养费数额,结合本地生活消费情况等,泗阳法院酌定方某返还李某对李一的抚养费5万元。

  • 男子砍死女友母亲割双眼皮潜逃 5年后落网被判死缓

    女大学生小楠路遇抢劫被年轻小伙出手相救,后去对方上班的歌厅当面致谢,由此与歌厅老板李某相识,成就了一段爱情故事。经过审理,北京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死缓并限制减刑,二审维持了原判。

  • 越狱逃犯潜逃17年:漂白身份当老总 身家过亿

    郭磊顺着线索追踪,发现改名换姓的李某不仅在太原有生意,还在广州、成都开办了公司,身家过亿。

  • 焦作一男子上演“苦情戏” 被自家狗狗“出卖”

    舍得花大价钱买名犬和狗粮,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每次面对执行人员都“哭穷”,谁知他的宝贝犬却将他“出卖”。李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执罪,面对他的将是判刑坐牢的下场。

  • 男子上演“苦情戏” 被自家狗狗“出卖”

    舍得花大价钱买名犬和狗粮,却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法律义务,每次面对执行人员都“哭穷”,谁知他的宝贝犬却将他“出卖”。李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其行为已涉嫌构成拒执罪,面对他的将是判刑坐牢的下场。

  • 俩男子拨错电话双方约架 1人住院1人被拘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金雀山派出所将这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今年28岁的李某是外地人,在临沂做点小生意,平时心高气傲,喜欢在朋友面前逞强。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兰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上门讨债不肯走 赖在人家中住了一年

    男子为讨债强行住入借款人家中,长达一年之久,自以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却没想到触犯了法律。鉴于被告人李某系初犯且自愿认罪,并已取得被害人谅解,对其酌情予以从轻处罚,遂判决李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一年。

  • 男子因孩子非亲生提离婚 结果鉴定结果搞错了

    近日,西安市新城区法院调解了一起因亲子鉴定出错引发的纠纷。2016年8月,李某委托某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孩子并非李某亲生,李某一气之下提起离婚诉讼,并决定放弃孩子抚养权。

  • 成都一监管所所长对商户吃拿卡要 被撤职降级

    经过初步调查显示,非法占用农用土地的建筑物位于街子镇古寺村3组,这正好是62岁的老党员樊某刚刚修建落成的农家院落。

  • 实习医生私自为他人做变性手术 致人丧失生育能力

    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实习期间私自为他人做手术,致人重伤。2016年9月,24岁的实习医生丛林通过一个“变性手术”聊天群与深圳的李某相识。术后,李某因身体极度虚弱被所住宾馆老板发现,将其送往医院,丛林非法行医由此案发。

  • 大连残杀2女孩嫌犯供述平静冷漠:打算趁深夜移尸

    经大量排查,警方发现南某邻居李某行为反常,具有重大嫌疑,连夜组织警力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发现两名女孩尸体。经突审,李某(男,36岁,大连人,曾因4次盗窃先后服刑共计15年)对其在6月1日上午将两名女孩骗至家中随即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两名女孩的尸体也在李某家中被找到,现场惨不忍睹……

  • 郑州一老赖开百万豪车“躲猫猫” 干警蹲守一夜逮住他

    据江先生称,被执行人某工程公司法人代表李某开着价值100多万元的豪车,却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江先生经营恶化,为尽快要回货款,江先生将某工程公司及公司股东李某、尹某诉至法院,拿到判决后,该公司及法人代表李某依然没有还款的意思。

  • 快递员将女客户抱起压床强吻 辩称:试试多重

    10号下午,小婷打电话给圆通快递员李某,希望寄一些行李箱和衣服,之前她曾让这位快递员寄过一次东西。担心李某会继续上门找麻烦,之后的几天小婷一直住在朋友家,这件事也没有跟男朋友小天说。

  • 快递员将女客户抱起强吻 辩称:试试多重

    10号下午,小婷打电话给圆通快递员李某,希望寄一些行李箱和衣服,之前她曾让这位快递员寄过一次东西。担心李某会继续上门找麻烦,之后的几天小婷一直住在朋友家,这件事也没有跟男朋友小天说。

  • 男子为骗百万保费 请人喝含安眠药红酒杀人焚尸

    民警同时调取了案发前一天晚李某在洮南市某饭店内与一名男子吃饭的监控录像。民警又发现侯某的电话曾在案发前一天多次与一个号码进行通话,在进一步查询中,此号码的主人是陈某,正是与李某一起吃饭的“陈老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