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婴吞枣卡喉家人心急送医 闯红灯出车祸多人受伤

2017年09月21日14:2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9月18号,镇江丹徒区一名婴儿,被枣卡喉,家人急忙开车送医,由于情况紧急,这一家人在镇荣公路槐荫村路口闯红灯时,与他车发生了事故。

  事故发生以后,过往群众连忙报警,丹徒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车冲上了路边的绿化带,另一辆车横在了马路中间,车上人员都有不同程度受伤。

  据闯红灯驾驶员陈某介绍,当晚6点多钟,自己下班回到家中,听闻自己只有4个月大的侄女误将一枚枣子吞下,卡在喉咙中,并已发生抽搐。陈某立即驾车带着小孩及家人赶往医院,一路心急,在路口闯了红灯,没想到发生了事故。

1.jpg

  事故发生后,陈某又拦下了一辆过路车辆,将侄女送往医院。目前,事故情况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提醒,如果有紧急情况,驾驶员还是要谨慎驾驶,确认安全后,通过路口,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文章关键词:闯红灯;女婴吞枣卡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闯红灯被逮 竟跟交警称有“柬埔寨”驾照

    这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交警拦下后,一直不肯承认自己闯了红灯,不过,男子亲眼看到自己闯红灯的视频后哑口无言。记者了解到,骑摩托车闯红灯的这名男子姓刘,为了躲避检查,他向交警提供的是自己哥哥的驾驶证信息。

  • 女子骑车闯红灯被卷车底 竟奇迹生还

    近日,在安徽一电瓶车驾驶员闯红灯过马路,结果被一辆急速行驶的公交车卷入车底,比较幸运的是电动车驾驶员并没有生命危险。

  • 女子骑车闯红灯被卷车底

    近日,在安徽一电瓶车驾驶员闯红灯过马路,结果被一辆急速行驶的公交车卷入车底,比较幸运的是电动车驾驶员并没有生命危险。

  • 安徽小伙闯红灯被拦 自称美国人可不遵守中国法律

    据安徽电视台12月11日消息,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一男子在一处交叉路口闯红灯时,不听民警劝告,谎称自己是美国人,可以不遵守中国法律。12月9日,怀宁县交警大队协警郑张龙正在一个交叉路口执勤,发现一名男子在红灯时径直走上斑马线。

  • 漯河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 被汽车撞飞当场昏迷

    10月下旬,在市区金山路上,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口过马路时速度太快,竟然把2岁左右的小女孩从车上甩了下去。”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交警巡防大队中队长李松晓告诉记者,“而电动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最易引发僵持,有时甚至持续几个小时,十分影响交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