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典型人物故事 > 正文

小伙生日当天连闯好几个红灯 被多人点赞

2017年03月16日07:33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5034

  生日那天,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这位驻马店的小伙子,在生日这天做了一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救了三个人的性命。

  《都市报道》:生日那一天 救了仨人命

  小伙子名叫刘续攀,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驻马店市解放军第159医院的病房里。事情还要从两天前的一场车祸说起。当时,驻马店上蔡县的小伙刘续攀到市区办事,当他途径中原大道与纬八路交叉口时,看到前面发生一起车祸,司机浑身是血,还有一位老人和两个孩子昏迷不醒。刘续攀赶紧跑过去救人。

  由于事发地点距离市区较远,刘续攀和赶来的孩子母亲商量,一边等待救护车,同时先把两个孩子送往医院。然而,市区内交通信号灯很多,通过的车辆排成了长龙。刘续攀明白,时间每多流逝一秒,都意味着有可能无法挽救孩子的生命,为了能快点到医院,他直接闯了红灯。

  当时,其中一位受伤的孩子伤势很严重,一路上,刘续攀还不停地和她说话,鼓励她不要睡着。

  最后在交警的帮助下,刘续攀用最短的时间把两个孩子送到了医院。

  经过紧急抢救,受伤的两名孩子已经脱离了危险,孩子家属多方打听,才知道救人的小伙叫刘续攀,而事故当天,正好是刘续攀21岁的生日。

  记者将情况反映到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刘续攀确实是因为救人闯了红灯,将会依法撤销违章记录。交警同时也提醒大家,救人也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驻马店电视台

  记者:张飞

  编辑:白鸽 (实习) 主编:段荔娜

  原创文章 转载请获得授权 否则必究

文章关键词:闯红灯;违章记录;小伙;点赞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骑车闯红灯被卷车底

    近日,在安徽一电瓶车驾驶员闯红灯过马路,结果被一辆急速行驶的公交车卷入车底,比较幸运的是电动车驾驶员并没有生命危险。

  • 安徽小伙闯红灯被拦 自称美国人可不遵守中国法律

    据安徽电视台12月11日消息,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一男子在一处交叉路口闯红灯时,不听民警劝告,谎称自己是美国人,可以不遵守中国法律。12月9日,怀宁县交警大队协警郑张龙正在一个交叉路口执勤,发现一名男子在红灯时径直走上斑马线。

  • 漯河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 被汽车撞飞当场昏迷

    10月下旬,在市区金山路上,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口过马路时速度太快,竟然把2岁左右的小女孩从车上甩了下去。”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交警巡防大队中队长李松晓告诉记者,“而电动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最易引发僵持,有时甚至持续几个小时,十分影响交通。

  • 电三轮闯红灯撞上雪弗兰 车主索要1000元教训老汉

    经了解,骑车老汉也承认因自己骑电三轮路口闯红灯左拐弯时出的事故,同意跟轿车车主协商赔偿。

  • 教训!老汉骑电动三轮闯红灯撞上雪弗兰 车主索要1000元

    10月29日,在郑州市建设路上,一年约六旬老汉骑电动三轮车左拐弯时因闯红灯与一辆白色雪弗兰轿车发生擦碰事故。轿车损失数千元,为给闯红灯的老汉一个教训,车主索要1000元赔偿。

  • 郑州街头一渣土车与轿车相撞 车体碎片崩落一地

    郑州一市民一大早起床准备去休闲钓鱼,结果路上与一辆渣土车相撞。本来是怀着愉快的心情出去玩的,结果受伤躺在医院里。有市民认为,双方肯定有一方闯了红灯。

  • 海南1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引争议 交警:非新做法

    近日,三亚交警为治理电动车行驶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便衣蹲点、采用执法记录仪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曝光,并前往闯红灯者家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 海南1人闯红灯全家学交规 交警:非新做法

    近日,三亚交警为治理电动车行驶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便衣蹲点、采用执法记录仪对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曝光,并前往闯红灯者家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 女子骑车闯红灯被拦 以警察眼神“飙戏”耍脾气

    大妈用眼神“飙戏”。一开始大妈还很客气,又是道歉又是要退回停车线,可是当辅警说她的行为要接受交警处罚的,这下大妈翻脸了。

  • 女子闯红灯被查 脱衣阻拦警察执法被行政拘留

    5月11日,一名几近赤裸上身的女子双手紧拽一名警官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据调查得知,该女子因闯红灯被处罚期间,突然脱掉上衣,阻碍警官的正常执法。经公安机关迅速调查,余某阻碍执行职务事实清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余某被行政拘留7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