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宣布: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已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2017年10月24日11:32  来源:新华网

5034

  十九大新华社快讯:计票结束后,习近平宣布: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已经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文章关键词: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习近平;选举;全国代表大会;中央委员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反腐工作有啥新动向 中央政治局开会定了

    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28日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6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减少腐败存量、重点遏制增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

  • 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2015年1月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1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

  • 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在京举行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

  • 中央巡视组:部分官员说领导好话为让其尽快调走

    在中部某省,南方周末记者曾亲眼目睹了当地信访与公安部门的工作人员,阻止试图向中央巡视组直接递交材料的当地民众靠近巡视组驻地。2013年,习近平对巡视工作做出直接指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极为严峻复杂,要求中央巡视组认真履职,落实监督责任,敢于碰硬。

  • 中纪委图解中央如何开展巡视工作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特别报道:中央巡视工作如何开展。(二)根据工作需要列席被巡视地区、单位的有关会议,列席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述廉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