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领航新征程】新时代有话说!“学思践悟十九大”通道接力开启等你来

2017年11月09日12: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5034

  荔枝网讯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连日来,各地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江苏各界纷纷表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继“十九大时光”通道之后,日前,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网、“我苏”客户端再次特别设立“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用户互动分享新媒体通道,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十九大报告中自己最感兴趣的一句话、重要论述以及学习心得感受,共同展望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广泛共识!

  学报告、谈感受、话未来,这两天网友们的感悟心得正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互动通道上来。

  大家都说了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强劲号角,科研战线的工作人员和高校院所师生们这两天给我们发来留言称,要把践行科技创新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引发江苏社科理论界学者热烈讨论,他们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苦干实干,昂首阔步踏上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连日来,驻苏部队和武警官兵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讨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官兵们表示,要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要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十九大报告句句走心催人振奋,不少市民网友也通过“学思践悟十九大新时代有话说”互动通道,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

  学报告、谈感受、谋幸福,上面这些热腾腾的讨论体会,是不是也戳中了你的心窝呢?

文章关键词:建设创新型;学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真学习;客户端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的战略目标

    顾学明:从发展阶段来看,我国发展阶段从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发展质量取代发展速度成为未来发展的第一要务。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来看,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 习近平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委员和中方企业家委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小川等参加会见。

  •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经济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列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首要任务,更进一步凸显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当前政策体系和经济工作中的地位。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 河南全省各地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说:“伊川县将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力度,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更大成效。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三门峡落地生根。

  • 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向着伟大目标奋力前行——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10月19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麦积镇党委书记董小社(右)查看易地扶贫搬迁点建设情况。“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在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委员、筹委会副主任于振海心中重若千钧。

  • 历史性成就彪炳史册 新时代蓝图催人奋进

    题:历史性成就彪炳史册 新时代蓝图催人奋进——来自基层蹲点现场的报道 在中关村石景山园,40多名科技工作者及年轻创客党员代表集聚在“创业公社”,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与会场同步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 清华数学教授喊停奥数课:题目我都不会做

    “这么多年来,我们为减轻学生负担采取了许多措施,中心环节是减少授课内容、缩减课时,其中普通高中物理等科学课程首当其冲。朱邦芬建议,对报考一流高校、一流学科的学生,增加相应的选考科目,这样既不会增加报考普通高校学生的负担,也有利于有特长的学生脱颖而出。

  • 中国预计从2024年开始进入高收入阶段

    从欧美发达国家所显示的经验可见:随着经济发展,创新驱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以要素驱动为主的增长必须转向以创新驱动为主的增长。

  • 新华社评论员:吹响建设科技强国的时代号角

    在历史新征程上,让我们高扬梦想的风帆,发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引擎,驱动中国巨轮赢得世界科技强国的新荣光,开创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境界。

  • 业内谈河北规划:只是一厢情愿

    上述专家表示,一部分人口和单位被保定承接,所必须直面的问题是,如何化解保定市建设用地和水资源的矛盾。按照这一规划,以北京为中心,河北省重点布局呈现了两翼发展的态势,即西南方向以保定和石家庄为一翼,东南方向以廊坊和唐山为另一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