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日程

2017年12月01日09:56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最新大会日程

  3日上午

  大会开幕式

  3日下午

  全会

  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产业;大会开幕式;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发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赞世界互联网大会:彰显中国对科技行业新影响

    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办。美国《纽约时报》中文网消息称,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会议定于12月初在中国东部水乡乌镇举行,这个有着“互联网行业达沃斯”之称的会议将展现中国对科技行业的新影响力。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准备好了!

    千年水乡,智慧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乌镇召开。届时,来自全世界的互联网大咖将齐聚乌镇。大会开幕在即,乌镇准备好了吗?

  • “小梧桐”出征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蓝”闪亮登场

    11月27日上午,嘉兴桐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上,身着“乌镇蓝”的“小梧桐”志愿者闪亮登场。11月27日上午,嘉兴桐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志愿者出征仪式上,身着“乌镇蓝”的“小梧桐”志愿者闪亮登场。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凸显优势,将见证乌镇成色

    据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这三届乌镇互联网大会,都是沿着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这个根本方向前行,乌镇故事、中国故事、世界故事伴随着大会主题的持续稳健落地,而动听。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开幕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举行发布会。据悉,大会主场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由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和展览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将最大程度满足办会、论坛、展览等需要。

  •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乌镇举行

    记者今天(16日)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据悉,大会主场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由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和展览中心三大功能区组成,将最大程度满足办会、论坛、展览等需要。

  • 2017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开幕 发展网络经济 加速动能转换

    11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7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围绕下一代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智慧城市等话题展开讨论,为河南建设网络经济强省献策支招。副省长张维宁,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参加大会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余少华作大会报告。

  • 映象网VR/AR“亮眼”河南互联网大会

    只需下载一个APP,将手机镜头对准桌面,映象网站台上摆放的纪念品、冰箱贴、恐龙模型都“活”了起来。

  • 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15日举办

    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还将举办河南互联网成就展示,包括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大型企业特展区,省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郑州、新乡、洛阳等地市的相关企业将参展。

  •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下周举办

    11月7日,记者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2017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4日~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还将举办河南互联网成就展示,包括“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大型企业特展区,省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郑州、新乡、洛阳等地的相关企业将参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