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百所高校开启“模特空乘”争夺战

2017年12月30日11:01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12月28日,青岛大学体育馆内,2018年东方丽人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拉开帷幕,900多名艺考生进行了空乘、礼服、泳装和才艺的展示。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等近百所高校专家老师在推介会现场挑选艺考生,随后招考学校还与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最后给满意的考生发放初步的艺考合格证。

文章关键词:高校;模特;争夺战;百所;模特空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校出新规“严打”谈恋爱

    “上大学如果不谈恋爱等于白上了大学”,大学校园对学生要求一向就是开放自由的,对于处在青春期的大学生来说,正是谈恋爱的阶段。学校的这项规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规定严格的,让青春都没办法安放了。

  • 中国高校社会影响力2017年度榜单发布 清华居首

    排行榜选取了164所部属重点高校及地方重点院校,进行全方位评估。在社会影响力前十位的高校中,清华大学以99.68分排名首位。

  • 高校神标语:考试不是恋爱 不要眉目传情

    临近期末考试,河南一所大学在校内悬挂了几条考场提示语,提醒广大考生不要作弊,幽默风趣的内容让学生直呼:“hold不住”。连日来,“考试不是谈恋爱,请不要眉目传情;考试不是LOL,请不要团队合作”、“考试不努力,来年当学弟”等有趣的横幅内容,出现在商丘工学院考场楼道内,学校使用这类网络语言来提醒考生不要作弊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看到这样的标语,不仅新鲜,也更容易让考生放松的参加考试。考试不努力,来年当学弟。

  • 北京一高校200名考研学子收到官博暖心礼物

    随着2017年网络热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走红后,近日,北京交通大学200名考研学子也收到了的一份特殊的“意外”和“惊喜”。

  • 高校贫困生需拿出三成助学金当班费?校方回应

    近日,济南一高校学生申领的贫困生助学金需拿出30%上交班费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涉事学校齐鲁工业大学13日向中新网记者回应,学校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名义把学生的奖助学金提留班费、学生活动经费等。

  • 贫困生需拿三成助学金当班费?校方回应

    近日,济南一高校学生申领的贫困生助学金需拿出30%上交班费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涉事学校齐鲁工业大学13日向中新网记者回应,学校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名义把学生的奖助学金提留班费、学生活动经费等。

  • 定了!这些企业、十余所高校要搬到雄安新区

    中央已经明确规定,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要突出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包括建设绿色智慧新城、打造优美生态环境、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提供优质公共服务、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扩大全方位对外开放。

  • 高校学子办暖水瓶涂鸦活动 暖瓶也有"个性身份证"

    “哇!仓鼠!我也要把我的水瓶拿来画!”大一女生胡亚男一眼就相中一只灰色仓鼠图样,兴奋地说道。这一声惊呼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他们纷纷上前,议论着展板上的图样,挑选着自己想要画在暖水瓶上的图案。

  • 高校15岁大一新生因斗殴死亡 警方拘6名涉案学生

    12月5日凌晨,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发生大一新生在寝室斗殴事件,15岁学生姚旭超被打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6日晚,澎湃新闻从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获悉,该案已告破。

  • 下放高校职称自主评审权喜忧参半

    职称评审权下放并非新鲜话题,很多高校已有多年实践。不过,获得职称评审权,对一些地方院校来说也是一个“甜蜜的负担”。他们必须抛掉长期以来对政府相关机构的依赖,定出能够服众的职称评审方案。

  • 高校演讲现场停电 学生用手机闪光灯照亮舞台继续听讲

    当同学们正沉浸于记者们的精彩分享时,会场却突然停电,陷入一片漆黑。有学生机智的将手机上的闪光灯开关打开,接着沉寂了一会儿的黑暗很快被一个、两个、三个……更多的闪光灯灯光淹没,会场被“铺”成了一片“星海”。

  • 高校教师不妨学学“杭电徐阿姨”

    她认识这幢楼里所有的学生,能叫出全部691名学生的名字,并报出宿舍号、学院、班级和籍贯,甚至连他们有什么兴趣爱好,外卖喜欢点什么,女朋友是谁都知道。

  • 高校竞争激烈 赴美留学生数量12年来首次减少

    美国13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和2017年秋季在美国高校注册的外国新生数量接连出现下降,这是该项研究开展12年来首次出现这一趋势。

  • “高校学生当物业保安”应把握好度

    学生到学校不是学知识的,反倒成了物业保安,不禁让人疑惑,学校这又是唱的哪一出戏?不上课反而学起了怎么当物业、怎么做保安,这合适吗?

  • 高校物业、保安工作学生干

    “我们既无物业也没有保安,这些工作都由学生承担。”据长沙航院院长朱厚望介绍,人人参加劳动教育是该院办学以来的传统,劳动课是该院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学生要毕业,必须劳动课先合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