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见妻子与同村男勾肩搭背 杀妻抛尸化粪池

2018年01月23日14:26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发现妻子出轨两年后,福建男子李某在村庄小巷遇见妻子吴某与同村男子勾肩搭背后,于次日凌晨用透明胶带缠绕粘贴在吴某口鼻处,后用鞋带勒住吴某脖子,致其窒息死亡。案发后,李某将吴某尸体抛入自家化粪池藏匿。

  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公布了该案的一审判决书,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无期徒刑。

  判决书显示,今年49岁的李某与吴某系夫妻关系,2015年起,李某发现吴某与同村村民共谋存在不正当两性关系,夫妻间时常发生争吵。2017年5月10日晚,李某在村庄小巷内发现妻子吴某与共谋勾肩搭背,遂上前质问,但吴某对其不予理睬,李某为此心怀不满。

  5月11日凌晨3时许,李某趁吴某起夜坐在床上准备躺下睡觉,用透明胶带粘贴吴某的口鼻,后又用鞋带勒住其脖颈将其杀害。事后,李某将吴某身上衣裤全部脱光,反绑其双手后,将吴某尸体抛入自家化粪池内,封堵化粪池,对尸体进行藏匿。

  案发后,为制造吴某失踪假象,李某专程前往吴某曾打工的工厂询问老板娘吴某是否来过,后又用吴某手机给女儿发送微信红包。2017年6月30日,李某被公安机关传唤到案,次日被刑事拘留。

  据李某供述,2015年他打工回家后听说吴某与龚某关系不一般,龚某家人还到其家里打吴某。他对吴某一直容忍,但吴某隔三差五与其吵架,夫妻没感情可言。李某称,自己在莆田打工十来年,在鞋厂做包装工,用透明胶带包装,包装手法熟练。

  2017年12月18日,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最初一审判决。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不能正确处理夫妻间感情纠葛,采取极端方式,杀害妻子,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李某作案后隐匿尸体、制造吴某离家出走的假象,情节恶劣,应予严惩。鉴于本案系婚姻家庭纠纷,吴某婚内出轨,有违社会公序良俗,对本案的发生有过错,且李某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认罪态度好,子女亦予谅解。综上情节,依法对被告人李必穷予以从轻处罚。法院据此判处李某无期徒刑。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化粪池;抛尸;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寻晚出未归妻子 撞见其出轨怒捅情夫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 男子寻找晚出未归妻子 车库撞见妻子出轨怒捅情夫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撞死侄子被判刑

    本案因张军妻子与张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张军报复张利而发生,故张利对本案的发生负有一定的责任,法院酌情对张军从轻处罚。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将其撞死

    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化妆品里投毒防其变美

    刘某在妻子的化妆品里投放农药的行为,不但违背夫妻协议约定,甚至已威胁到李某的人身安全,李某也不愿意再原谅丈夫,法院判决准予他们离婚。

  • 男子供妻读研读博 妻毕业后出轨多个男人

    妻子黄悦比他小6岁,博士学历,如今却待业在家,养家养儿子的重担几乎全落在邓富国身上。

  • 夫妻长期分居生嫌隙 狠心丈夫泼汽油烧妻

    因与妻子长期分居,致家庭矛盾不断升级,夺子不成竟然泼油烧妻,致妻子严重烧伤。

  • 丈夫发现妻子与他人共浴 气急攻心挥刀砍男小三

    广某今年33岁,和妻子王某于2006年结婚。一次偶然的机会,广某在妻子的包里发现了一张妻子和一个陌生男子的合照,他暗暗记下了那男子的长相。被怒火冲昏头的广某,一刀就朝男子的左肩膀砍了下去,鲜血飞溅浴室……后经鉴定,男子的伤势已达轻伤。

  • 男教师怀疑妻子出轨打断其肋骨 曾打学生被家长投诉

    近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开庭宣判了梧州市自《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的第一起家庭暴力刑事案件,法院判决认定被告人马某某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致使其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2014年12月15日,公安机关以沈刚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放火罪移送平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12月6日,德州市中级法院认定,被告人沈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