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陕西佳县回应"官员赴豪华宴":无本县在职干部

2018年03月23日09:19  来源:陕西网

5034

1521599380322

  (图片来源爆料视频)

  近日,网络中出现大量“榆林市佳县高官豪吃海喝,佳县名女陪跳陪唱!好生活啊”相关信息,并附有相关视频。视频显示,10多人以不同的表情在觥筹交错间欣赏着山西晋剧,场面高端大气上档次。

  陕西网从佳县纪检委获悉,佳县纪检委已于3月20日正式开始介入调查。

  3月22日,佳县官方回应“关于网传佳县高官豪吃海喝视频”称,经县纪委初步核实,2018年2月3日下午,佳县通镇农民郭永永邀请未出席其儿子郭某某婚礼的14名朋友,在榆林市高新区永昌国际酒店3楼参加酬客宴。该视频中的用餐人员中只有佳县一名企业公职人员,没有佳县党政事业单位在职干部,也没有所谓的“佳县高官”。席间戏曲表演妇女系原佳县晋剧团退休职工。

  干部赴宴听女子唱晋剧被纪委调查 回应:她是我学生

  近日,微信朋友圈疯传一段1分10秒视频,十多人围坐一桌,有女士献唱晋剧,涉及人员有榆林及佳县的干部。网友称饭局中有榆林市地税局稽查局长曹某,榆林市地方公路管理处处长李某以及佳县个别干部。佳县文化局工会原主席高某某称,唱晋剧的女士是他的学生,他手机录了视频,发到同学微信群。

  拍摄者回应"高官豪华宴视频": 喝的不是茅台五粮液

  3月21日,一段多人参加、觥筹交错的饭局视频引发关注,视频内,有女士在献唱晋剧。22日上午,该视频拍摄者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该饭局系饭店郭姓老板邀请此前未出席他儿子婚礼的朋友聚餐,并非所谓“豪华宴”,当天饭局标准就是几百块钱,喝的是汾酒,并非网传的茅台五粮液。

文章关键词:干部;官员赴;视频拍摄;微信;在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假装在基层”是病就得治

    “假装在基层”带来的伤害,不只是在基层。这些“镀金”干部具有多重危害,不仅挤占了老老实实干工作干部的正常晋升机会,而且违背了党和政府推动干部下基层的初衷,扭曲了党和政府选人用人政策,这同样属于一种“人事腐败”。

  • 干部要当好群众“贴心人”

    只有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中践行关爱群众之心,才能摆放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职责,不提“假大空”,不做表面文章,真正把功夫下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才能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把群众关心的身边小事办好。

  • 干部听“忠言”要闻过则改

    只有主动放下“面子”,才能夯实里子,听一听“异见”、闻一闻“旁音”,容得下别人“找茬”“挑刺”,才能有醍醐灌顶之效果,从源头上铲除“虚浮”的土壤。

  • 干部从政不该让“都是这样”成为习惯

    为了自身的自由,领导们在从政的过程中,请管好自己的手、嘴、脚。一句“都是这样”,不是偶然现象,让群众看到一位贪腐的领导干部形象,这样的形象并非善事。

  • 干部“大扫除”有“三得”

    给干部“清一清肠胃”的机会,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多一些支持和鼓励,或许能够有不一样的效果。

  • 人民日报批:把新闻舆论工作当花瓶

    5月2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04版“人民论坛”刊发《一味低调非良策》文章,重点提及地方领导干部的新闻舆论工作,文章指出一些地方主要负责同志还不适应媒体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骨子里仍然把新闻舆论工作当成花瓶,认为中看不中用,只要不添乱,就可有可无。还有的同志思维停留在“防火防盗防记者”阶段,不懂得同媒体打交道。

  • 媒体曝纪委谈话:有司局级干部挑衅说"走着瞧"

    谈话是纪律审查最基本的工作方式之一,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明确指出“审查谈话要体现思想政治工作水平”。随着谈话的深入,该名干部在违纪事实面前低下了头,也深刻体会到纪律的严肃性和党章的权威性。

  • 网曝河北衡水一住建局干部KTV不雅,官方:停职调查

    近日,一段疑似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住建局干部在KTV内做出不雅举止的视频在当地朋友圈疯传。

  • 河北官员KTV内与女子搂抱亲吻被曝光

    近日,一段疑似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住建局干部在KTV内做出不雅举止的视频在当地朋友圈疯传。

  • 汤阴县伏道镇6名村干部公款吃喝洗浴被处分

    新年伊始,又一批“苍蝇”被拍。此次曝光的案例中,以村干部违规最多。作为农村最基层的组织,看看这些不为民做主的村官都犯了哪些典型性错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