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民迎来"世界献血者日" 企业现场捐赠无偿献血宣传车

2017年06月14日12: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捐赠无偿献血宣传车现场

捐赠无偿献血宣传车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何叶 秦雯/文 段晋哲/图)奉献爱心,无偿献血。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天许多郑州市民和企事业单位来到人民大会堂广场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这次我们单位来了近百名青年员工前来义务献血,在这里看到有这么多市民前来奉献爱心,这也是社会的一种进步。”河南省世家房产董事长王锦旗表示,每年公司都会组织参与很多公益活动,比如说助学、扶贫,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服务和谐社会。

这次献血活动是今年世家房产第二次集中组织员工前来献血献爱心。

这次献血活动是今年世家房产第二次集中组织员工前来献血献爱心。

  据悉,这次献血活动是今年世家房产第二次集中组织员工前来献血献爱心。未来还将组织更多的员工把义务献血持续下去。

  此外,在此次献血活动上世家房产还为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捐赠了一辆无偿献血宣传车。

  据了解,“世界献血者日”为每年的6月14日,由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等国际组织于2004年联合确定,今年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企业;捐赠无偿献血宣传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