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世界献血者日” 郑州快速公交职工集体献血

2017年06月14日18:3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快速公交集体献血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6月14日),是世界第14个献血者日,郑州快速公交站务办组织青年志愿者、职工,来到位于航海路大学路的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大学路捐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郑州快速公交集体献血

  今天上午,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积极踊跃填写申请表,听从现在工作人员安排,自觉有序进行献血活动。

  在参与献血的职工中,有二十岁出头的年轻小伙,也有五十来岁的老职工,有党员也是一般职工,有的献完血就要赶往工作岗位,也有的是从运营一线刚刚赶回来的,还有的职工虽然往年已献过好几次血,但是今年仍然再次献血。

  在献血车上,大家时不时地向医护人员询问郑州血库的缺血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下次不仅自己还会来,并且还要带上家属来参与献血。

  郑州快速公交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呼吁大家在有条件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大爱温暖社会,无偿献血。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快速公交;职工;郑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