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世界献血者日:郑州市商丘商会30多名企业家登上“@爱”号献血车

2017年06月14日19:50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商丘商会组团献血

郑州商丘商会常务副会长孟照良在献血车上献血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何叶 阮海峰 文/图)“世界献血者日我们能做什么?献血!献血!献血!”只是因为发了一条自己要去献血的朋友圈,一个人的献血队伍隔了一天就变成了30来人。

  今天(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郑州市商丘商会訾文举会长、党支部书记苗书杰、秘书长朱清林、郑州商丘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辉煌明天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照良和商会的伙伴们一起走上了郑州人民会堂的献血车献血。“挺轻松的,没什么感觉。”刚献完血的孟照亮笑着跟前来询问他同伴的人说道。

  这已经不是孟照良第一次献血了,去年的一次机缘巧合他在参加活动时碰见了献血车就去尝试了一下。于是今年,听说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早在6月13号的时候他就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消息,说自己今天要献血,有没有人一起参加?没想到消息刚发出去没多久,很多朋友都一一回复想要一起同行,就这样,一个人的献血队伍就变成了30几个,这是孟照良开始没想到的。

  郑州商丘商会的秘书长朱清林就是看到孟照良的朋友圈加入献血队伍的,他说:“我昨天还在出差,看到了会长的朋友圈,今天结束就赶紧赶回来献血了。”虽然朱清林是第一次献血,但他觉着并不像之前听别人说的那样很疼,他自己一点感觉也没有。朱清林说:“来献血我也没想那么多,就是觉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孟照良在献血时跟记者表露:其实在今天这个日子里献血就是要聚焦,让大家意识到了解到还有这样一个节日,身边的人看到你去献血了,他们才敢一起去,这就是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在走下献血车的时候,孟照良对车上的医护人员说:“如果明年你们还来采血,我一定拉500个人,为你们的血库赞助!”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商丘商会;孟照良;献血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