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世界献血者日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上阵”献血

2017年06月14日11:5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献血团队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献血团队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何叶 秦雯/文 段晋哲/图)“血液连接你我”,有时候一袋血或许就能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正因为是医务人员,她们比一般人更懂得血液的珍贵。6月14日上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20多位医生护士登上了映象网@爱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首次来献血的郑州第七人民医院护士孟祥蓓

首次来献血的郑州第七人民医院护士孟祥蓓

  孟祥蓓:首次献血 心情很兴奋

  孟祥蓓是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护士。一直在医院一线工作的她亲眼目睹一个个病人因为输血又重新有了生命的希望。

  从参加工作的那年开始,她就一直希望参与献血,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实现。

  “这次来到映象网“@爱”号参与献血,心情很激动。”孟祥蓓说,今天是第一次来献血,心里很兴奋,“只要自己身体允许,就不害怕。”

郑州第七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杨更光

郑州第七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杨更光

  杨更光:我献血是因为我知道血液能救助更多的人

  “当看着血液通过采血管缓缓流入血袋,可以想象有一天它能给一位病人带来生的希望,就会知道今天的活动多么有意义”郑州第七人民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杨更光对于血液的重要性,他了解的最为清楚。

  杨更光说,无偿献血对于抢救生命垂危的患者,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十分有用。在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去除体内多余成分,为什么不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呢。

  杨更光呼吁大家,“如果你没献过血,身体健康,又符合各项规定,那今天赶快来到映象网“@爱”号试试吧。”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献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