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无偿献血 需要你我持续给力

2017年06月08日09: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无偿献血 需要你我持续给力  

  2017年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意在号召大家通过无偿献血向身边紧急需要用血的人群提供援助。6月14日当天,映象网将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FM91.2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办“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世界献血者日12小时大型音视频直播无偿献血活动,诚挚邀请您能于当天到现场来支持无偿献血事业。

  本次大型无偿献血直播活动已经是连续第二年进行。2016年6月14日,映象网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FM91.2在河南省人民会堂共同举办了全国第一个以无偿献血为主题的大型音视频直播活动——“爱的纽带”。活动当天,映象网联合FM91.2全天12小时不间断音视频直播,在12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共有1236名爱心人士参与献血,献血总量为443400毫升。超过1500万网友和听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爱心的时刻,让更多的人真正了解献血,也倡导更多的“热血青年”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世界上每秒钟就有3个人需要输血,血液的来源只能依赖于他人的捐献。在郑州这个充满温暖的城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群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点滴热血汇聚成救人生命的大爱。

  如果您是个人参与,欢迎您6月14日当天自行前往河南省人民会堂;如果您是团体参与,可以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取得联系,通过团队预约通道报名。

  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我们在河南省人民会堂,等你来!

  团队报名热线:400-006-3335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献血;世界献血者日;献血的好处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