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世界献血者日:郑州健身教练组团献血

2017年06月14日12:32  来源:映象网

5034

首次来献血的健身教练张丰杰非常兴奋。

首次来献血的健身教练张丰杰非常兴奋。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何叶 秦雯/文 段晋哲/图)6月14日,在河南人民会堂前献血车、宣传展板、工作台等设施一字排开,企业单位、医护人员纷纷走进献血车献血,其中,一些身穿统一T恤的健身教练献血团尤为亮眼,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者队伍。

  郑州名门汇游泳健身会所店长贾苒带着他的团队早早就来到采血点排队,这些健身教练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则已经献过多次,然而这样一次组团参加的无偿献血,让他们感受到团体的力量,纷纷笑着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身穿统一T恤的健身教练献血团。

身穿统一T恤的健身教练献血团。

  今年26岁的健身教练张丰杰说,之前早就想参与献血了,但是因为当时身体原因没有通过检测,不符合献血标准。

  此前从未曾献过血的张丰杰,在针管将要插入时,他皱着眉眼说“有点紧张”,但在献血后,他说:“献血很光荣,我们能帮到一点就是一点,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会献血。”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健身教练组团;献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