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民迎来“世界献血者日”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6年06月14日14: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义务献血

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义务献血 

该行员工正在接受献血前检查

该行员工正在接受献血前检查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何叶/文 段晋哲/图)奉献爱心,无偿献血。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天许多郑州市民和企事业单位来到人民大会堂广场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这次我们单位来了近20名青年员工前来义务献血,在这里看到有这么多市民前来奉献爱心,这也是社会的一种进步。”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纪委书记陈金杰表示,每年建行都会组织参与很多公益活动,比如说植树、助学、扶贫,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服务和谐社会。

  据悉,这次献血活动是今年中国建设银行郑州绿城支行第一次集中组织员工前来献血献爱心。未来还将组织更多的员工把义务献血持续下去。

  该行团委书记史晓冰坦言,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心里挺紧张的,但是看到今天这么多同事和市民来奉献爱心,想到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就觉得这么做值了。

  据了解,“世界献血者日”为每年的6月14日,由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等国际组织于2004年联合确定,今年的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口号是“分享生命捐献热血”。

文章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映象网;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正在继续 映象网实时直播市民献血

    今天(6月14日)是第13个世界献血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映象网、郑州都市广播汽车FM912,在人民大会堂门口,开启了“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以此感谢献血者。

  • 世界献血者日 映象网总编辑登上“@爱”号首批献血

    6月14日,暴雨之后,雨过天晴,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前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映象网联合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一百多名小伙伴在这里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救助生命,承担起媒体人的社会责任。

  • 世界献血者日 映象网总编辑登上映象网“@爱号”首批献血

    6月14日,暴雨之后,雨过天晴,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前爱心涌动,暖意融融。映象网联合郑州都市广播汽车91.2一百多名小伙伴在这里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救助生命,承担起媒体人的社会责任。

  • 世界献血者日

    今年6月14日是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当天,我市组织了无偿献血宣传活动,目的是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拯救生命,无私贡献。

  • 世界献血者日的由来及历年主题

    世界卫生组织,在1995年举办国际献血者日以来和2000年举办以血液安全为重点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庆祝活动积累的经验基础上,首次于2004年6月14日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

  • 卓达员工集体义务献血 纪念世界献血者日

    从2004年第1个“世界献血者日”,到2014年第11个“世界献血者日”,在这11个年头里,有这样一个群体,连续11年义务献血,从未间断。他们的血液挽救了8500个生命,他们的义举感动着这座城市的万千市民,他们用这份奉献生命礼物的方式,筑起了一道抗击“血荒”的爱心防线和钢铁长城。这个钢铁般的团队就是卓达集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