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13 > 正文

72小时 从代表发言到部门回应

2018年03月13日08:34  来源:新华社

5034

  【简介】在上海代表团小组讨论时,张兆安代表提出了“企业退出程序繁琐,有关部门应简化相关审批流程,降低企业注销成本”的意见建议后,通过国办旁听人员的记录汇总转办,短短三天就得到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回复。

  (记者:童岚、张扬、姜雪兰 摄像:杨志刚、殷家捷、邹俭朴 编辑:杨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代表发言;企业注销;小组讨论;意见建议;音视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市居民水价调整听证会开始

    今日下午2时30分,北京居民水价听证会在首创股份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据了解,这25位听证代表包括消费者、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社会组织、专家学者、经营企业、政府部门代表等。

  •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俄出兵乌克兰的理由站不住脚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应俄罗斯的要求,安理会3月3日就乌克兰问题再次举行会议。紧随俄罗斯代表发言后,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鲍尔发表讲话指出,俄罗斯代表在讲话中所陈述的该国出兵乌克兰的许多理由是没有根据的。

  • 十八届三中全会亲历者披露在京西宾馆经历

    长安街西头,中央电视台老楼对面,一栋设有蓝琉璃围墙的苏式宾馆被浓密的杨树掩映。郭明义回忆,在他所在的讨论小组,张德江、汪洋等中央领导态度十分温和地倾听代表们的意见,代表们也积极发言。

  • 与总书记议国是有何体会?上海团代表这样说

    昨天下午,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年参加他所在的上海代表团的审议。“上海这种超大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上海长宁区虹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国萍代表对总书记这句话印象深刻。

  • 与总书记议国是有何体会?

    昨天下午,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习近平总书记连续5年参加他所在的上海代表团的审议。“上海这种超大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上海长宁区虹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国萍代表对总书记这句话印象深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