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人物简介 > 正文

黎海亮

2018年07月31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黎海亮,男,54岁,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河南省肿瘤医院放射介入科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他是医院放射介入学科的掌门。他用23年时间,把医院放射介入学科从“小”“弱”“散”,发展成为国内综合实力领先、开展项目最全的肿瘤综合介入诊疗中心;他是河南肿瘤微创介入技术的领路人,带领团队足迹遍布全省,提升基层医院的肿瘤微创介入水平;“让病人少花钱的情况下完成治疗”是他认真践行的使命担当,也使他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和爱护。

  在2003年非典时期,他作为医院非典防治专家小组成员,积极投入于非典防治工作中去;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他更是投身其中,捐款捐物,赢得好评。

文章关键词:黎海亮;放射介入;学科;微创;中共党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学科排名 中国位列全球第二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22日发布的最新“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显示,中国7所大学的65个学科进入全球排名前50

  • 学科活动大舞台,能力PK我能行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扎实有效的数学技能,提高学生思维的灵活性与敏捷性,激发学生的学科学习兴趣,二七区艺术小学于10月8日早上举行了数学学科能力竞赛,全校二至六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 学科才艺体育 暑假去哪“上班”

    放假了,年轻妈妈翁晓臻陷入了焦虑:还在上幼儿园小班的儿子,该不该上早教班。

  • 北大清华人大学科排前三 评估不再只看论文数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昨天发布了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军表示,评估的目的是使高校了解自己的发展状况和不足,通过评估促进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

  • 北大清华人大学科排前三 评估不再只看论文数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昨天发布了2012年学科评估结果。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军表示,评估的目的是使高校了解自己的发展状况和不足,通过评估促进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

  • 我国中小学部分学科过难内容被删除

    昨天,教育部介绍了新课标的修订背景和新变化,本次修订坚持课程内容的与时俱进,增加了“十六大以来的新成就”,如物理增加了与“宇宙探索”“我国载人航天事业”“新能源”等有关知识。

  • 历史学是极富生命力的学科

    昨天、今天、明天,衔尾相随,历史与未来正是在现实中交汇,认识过去是理解现在和未来的钥匙。这决定了历史学具有永恒的生命力。

  • 90所高校自主招生启幕 都喜欢啥学生?

    继去年浙沪两地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平稳落地后,今年,包括河南在内的17个省份也将启动高考改革。目前,具2018年自主招生资格的90所高校自招政策已全部公布,面向全国自主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

  • 教育部:中小学体美教师不得由其他学科教师"兼任"

    教育部7日公布了《学校体育美育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对普通中小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的体育美育兼职教师选聘条件、聘任程序和组织管理等作出规定。管理办法明确,中小学体育美育兼职教师不得由本校内的其他学科教师或人员“兼任”。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两学科获批省医学重点学科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病学、神经外科学获批成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小儿内科学、眼科学、内分泌学获批成为河南省重点培育学科。

  • 选大学:学科排名重于学校名气

    新一轮留学生就要奔赴海外求学了,这里专家对准留学生提出了建议:选学校不如选专业,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最好的。

  • 武汉今年取消义务教育阶段所有学科竞赛

    武汉市教育局22日公布2013年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据介绍,凡以中小学生为对象的各类竞赛活动,未经武汉市教育部门批准,一律禁止举办。对于未经市教育部门批准的竞赛,或租借场地、教室用于竞赛,或变相参与其中,教育部门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 国培计划英语学科集中培训启动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之一成为两会关注的热点话题。

  • 教辅使用将限种类限学科限数量

    5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解决教辅种类繁杂、质量良莠不齐、选用无序等问题,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省发改委和省纠风办专门下发加强中小学教辅材料使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今后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推荐实行“限种类、限学科、限数量”。

  • 北京教委取缔举办20年数学竞赛

    昨天,北京市教委下发《关于禁止组织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活动的通知》,紧急叫停“希望杯”数学竞赛,并再次重申严禁在义务教育阶段举办任何形式的学科竞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