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商业原创 > 正文

碧桂园生态城举办谢子沣摄影作品展

2018年08月10日15:27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10日,碧桂园生态城携手河南青年摄影家协会、河南火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呈现的谢子沣个人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郑东CBD碧桂园品牌展厅2楼隆重举行,正式拉开此次摄影展的帷幕。

  上午10点举办的摄影展开幕式上,河南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马静坡女士,河南青年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刘腾远先生亲临现场,并由碧桂园生态城项目销售经理黄亮先生发表开幕致词。同时,众多摄影艺术家、摄影艺术爱好者,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的200余位嘉宾受邀参与了本次摄影展开幕式。

  这次摄影展是谢子沣个人摄影作品展,影展主题为“生活视线——中美生活36份答卷”,作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分别展示中国美国的建筑及文化差异。

  郑州生态城项目是碧桂园在中国打造的第四座生态城,千亩宜居大城。生态城与谢子沣个人都是城市建筑文化的关怀者,其“生活视线——中美生活36份答卷”主题影展选择在碧桂园品牌展厅举办,正是运用碧桂园生态城的人文氛围以及高端人士聚集的空间这一特征,来塑造独特的摄影展览形式,并将碧桂园生态城特有的建筑风味和摄影作品所带来的城市文化形成对比,交流,融合以及对话,使作品更加具有公众性和对话性,同时也增加了人文气息和内容冲击力。

  谢子沣摄影作品展于8月10日至8月17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广大市民前往观展。

  展览地点:郑州市郑东CBD商务西四街与商务内环交汇处西北角(碧桂园品牌展厅2楼)

  开放时间:8月10日—8月17日(09:00—12:00 14:00—18:00)

  生态城项目地址:郑州市连霍高速与万三路(东五环)交汇处向北2公里

  咨询电话:0371-6121 8888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生态城;谢子沣摄影作品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碧桂园总裁鞠躬道歉:对工地事故负有不可推卸责任

    8月3日上午,中国最大房地产商碧桂园(02007.HK)董事长杨国强和总裁莫斌公开亮相,莫斌当天在发布会上鞠躬道歉,称对近期多起工地事故,碧桂园负有管理不到位的责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好消息!碧桂园生态城CBD展厅开放啦

    碧桂园生态城是碧桂园集团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鼎力打造的千亩生态大城,是继武汉生态城后的碧桂园中国第四座生态城。是为郑州人民和全省人民在沿黄生态保育区重点打造的低密度宜居社区,安静、私密、生态。

  • 碧桂园:500强不是终点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公司达到120家,已经非常接近美国(126家)。在上榜的中国公司中,按照净资产收益率这个指标,排位靠前的是腾讯、碧桂园、华为、美的和台积电。

  • 碧桂园再度上榜世界500强

    7月19日晚,《财富》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继去年首次上榜之后,碧桂园集团(股票代码:2007.HK)以335.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次上榜,并且排名跃升114位,至353位,成为榜单中排名提升最快的公司之一。

  • 网传碧桂园漳州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打气

    【网传碧桂园某部开誓师大会:集体喝鸡血】今日某博主在微博上发布两张照片,图中显示碧桂园漳州御江府开誓师大会并集体喝鸡血打气。近来质量风波不断的碧桂园,在营销上也15天全力冲刺,不知是否也会存下隐患。

  • 碧桂园河南区域成立“晨曦基金” 深耕升级教育扶贫

    7月10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扶贫办指导、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和河南省青少年基金会、碧桂园河南区域主办的“晨曦计划”推进会暨碧桂园“晨曦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

  • 碧桂园七项目全部入选第八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日前,房地产业界备受关注的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四批候选项目颁牌仪式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在本次入围的23个候选项目中,碧桂园集团项目占据7席。

  • 碧桂园进军现代农业

    6月15日,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与人民日报社《环球时报》在广东顺德共同举办中国(国际)农业科技创新论坛暨碧桂园现代农业品牌发布会。碧桂园正式宣布进军现代农业,帮助农民增收,促进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 碧桂园携手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 开启郑州最潮夏日

    6月3日下午,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郑州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初赛在碧桂园·山河郡盛大举行。

  • 碧桂园SSGF:建筑科技创新的勇敢探路者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并倾力投入,被称为行业超级IP的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越发显示出其生命力和竞争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