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首页精彩活动 > 正文

郑州“网红”就应该有“正范儿”!

2016年09月12日11:32  来源:汽车912

5034

   题图是补偿给昨晚观看视频直播

  139507名观众视角外的一张烟火图..

  对,你没看错,13万9507,一场演出的视频观看量..

  他发生在昨晚...发生在郑州..就在你身边...

  近14万视频观众和现场数百名朋友一起

  见证“郑州新网红”的诞生

  她们就是:

  912姐妹花--任静(右)、钰莹(左)

  相比较部分“网红”用奇特的方式走红,912的这两位美女身上却是满满的“正能量”,用自己的实力赢得听友的拥护,用自己的努力赢得观众的关注。912房车露营大会第三季--姐妹花的演唱会上的精彩演出,更是用自己的巨大潜能赢得大家的掌声。

  姐妹花中的姐姐 任静 主持的《交通互联网-欢乐晚高峰》 早已是听友们心中的活宝,主持大方、得体,风格活泼、亲近,赢得各年龄阶段听友的喜欢,虽是姐妹花中的姐姐,但其实是一位90后美女哦!

  妹妹 钰莹 则是得体、端庄,高识别率的音线被很多听友爱称为“小董卿” ,全面的播音素质不仅可以驾控《新闻大马路》,在《越夜越高峰》和两大男播 朱林 张弛的对弈中也毫不逊色, 可谓是集美貌、才华于一身的主持人。

  超过120分钟的表演、场下掌声雷动、网上评论频繁,在这个初秋的夜晚,912再次将一场视觉盛宴奉上,让市民朋友欣赏属于郑州这座城市自己的文化大餐。

  今年,912相继推出了“为爱而唱”、“姐妹花的演唱会” 两场演唱会,共计约40万人次参与、观看,获得了社会巨大的反响,912用行动证明了媒体融合的发展,不仅仅在口头上,更应在脚步上,让更多优秀的主持人发挥自己的长处,开辟更大的空间,用自身实力回馈更好的给热爱自己的听友,让广播更有魅力!

  此外要着重介绍下此台晚会的导演,大锤 ,94年出生的新生代,已经在多次活动演出中崭露头角、能导善演,有颜值,未来不可限量。

  一场活动结束预示着下一场活动的即将开始,未来912将培养出更多的“正范儿”网红,传递更多的正能量给热爱这座城市的所有人..

 

  航拍/摄影 :曙君

文章关键词:汽车912;映象网合作;姐妹花演唱会 责编:黄琪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第13届绿城读书节启动

    郑州市第十三届绿城读书节于9月30日正式启动,读书节启动仪式以传统广播直播与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