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7.8宣传日”期间许昌太平人寿精品服务最高理赔结案

2017年07月05日16: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3日,许昌太平人寿客户王某获赔40万元保险金,这是该公司自开业十年来最高金额的理赔案。由于客户所患疾病需要长期的规律性透析治疗,40万的保险金无异于雪中送炭,极大地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客户王某2012年至2014年先后为自己和家人购买多份保险,其中,为自己购买了3份重疾险,保额达40万元,今年年4月,王某不幸患上终末期肾病,公司代理人林大红高级经理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中探视,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许昌中支接到报案后,迅速核实相关情况,并提醒客户尽快申请理赔。6月28日王某提交理赔申请。(晁键)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名家之约”服务项目持续发酵

    继5月6日“名家之约-智慧连城”太平人寿2017年大型名家巡讲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盛大揭幕以后,河南太平人寿接连在多家地市级机构持续发酵,服务客户近3000人,赢得了广泛赞誉。

  • 太平人寿成功举办“名家之约”讲座

    2017年5月8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的“名家之约 智慧连城-亲子教育”讲座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本场讲座太平人寿力邀中国青少年心理化教育中心和中国青年网首席心理教育专家、家庭教育专家、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家赵淑敏来到现场,为中原客户带来专题讲座,吸引大量关注孩子成长、重视家庭教育的客户群体参与。

  • 太平人寿:两名代理人第一位理赔客户竟是自己的孩子!

    2017年伊始,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血液儿科连续收治了两名身患急性白血病的孩子,并安排他们入住同一病房的相邻床位。那日,两名患儿的父母在病房中攀谈,顿时五味陈杂,感叹着无巧不成书。

  • 四次面访终得续保 太平人寿百万理赔延续身后责任

    4月28日,太平人寿河南濮阳客户国女士的家属获得理赔款100万元,专场来到太平人寿濮阳中支表示感谢,哽咽地讲述了国女士那场意外车祸。

  • 太平人寿:缴费低也享VIP客户待遇

    河南太平人寿力求对每一个客户的服务做到尽善尽美,这一服务理念一直延伸到县级机构。近日,禹州营销服务部服务专员陈召静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故事传出美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