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第47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在周口大张小学揭牌-映象网

2017年11月24日15:5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23日,阳光保险第47所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在河南省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大张小学举行。这也是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在全国援建的第24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阳光保险通过“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向该校一次性捐赠爱心款20万元,用于改善校舍和教学环境。

  据了解,此次援建的周口市东新区许湾乡大张小学始建于1963年,改建于1993年,是一所拥有近百名在校生的乡村小学。学校成立时间虽长,但教学环境简陋,教育设施严重匮乏。此次援建活动,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还为该校捐赠了阳光跑鞋等价值近万元的文体用品,以此改善教学条件,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揭牌仪式上,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捐助活动是阳光在河南地区捐建的第二所学校,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支持边远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周口市相关领导对阳光保险的爱心捐助作出高度评价,对阳光保险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建设祖国、回报社会。最后,大张小学师生对阳光保险的捐赠表达了真挚感谢,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并在阳光下快乐成长。

  据悉,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通过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党和政府关于金融扶贫的号召。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小学的援建共建活动,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并向捐建学校的孩子捐赠阳光跑鞋,支持边远地区贫困孩子的运动梦想。“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自2014年启动至今,该基金已在全国范围内捐赠了24所学校。

文章关键词:阳光保险;博爱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马拉松热力开跑 阳光保险再度护航

    4月9日,2017武汉马拉松在武汉市汉口江滩热力开跑!作为武汉马拉松2015-2016年官方唯一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再度全方位护航武汉马拉松,为近30000名赛事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 行业首家申请筹建雄安机构 阳光保险快速响应千年大计

    近日,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有序展开,不少企业也都积极开启了支持新区建设的筹备工作,据悉,阳光保险已向监管部门提交了雄安分公司的筹建报告,或将成为行业内首家申请筹建的保险公司。

  •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宁夏吴忠第38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4月18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宁夏“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二小学顺利举行。这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38所博爱学校。

  • 阳光保险护航2016年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

    11月13日,2016第三届中国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顺利鸣枪开跑。阳光保险继2014、2015连续两年赞助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赛后,2016年再次牵手该赛事,成为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为本届马拉松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阳光保险首推财务众包平台 引爆会计革命

    10月17日,阳光保险在京正式发布“阳光财务众包平台”。该平台的模式是拆分会计工作任务,并面向互联网用户进行任务招募,由互联网用户抢单、随时处理完成。该平台具备共享经济属性,开创了“互联网+会计”的新模式。阳光保险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面向社会大众,采用财务众包模式处理会计事项的企业。

  • 阳光保险首推“护心保”手术意外险

    近日,阳光保险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承保“护心保”心脏介入手术意外保险第一单。该产品是国内首款“保险+健康管理+PBM”的产品,患者除了能获得有效的手术意外风险保障,还可以术后获得综合性的健康管理保障。

  • 阳光保险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赠2万份志愿者保险

    9月24日,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期间,阳光保险在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第一次全国会员会议上向“中国民间志愿服务联盟”的40家机构捐赠了2万份“阳光志愿者关爱计划”保险卡。

  •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2016北京马拉松当天即完成2笔赔付

    9月17日,2016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30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天安门,释放马拉松的奔跑激情,尽享运动乐趣。作为2014-2017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为本次马拉松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阳光保险携手奥运冠军“点亮北马”

    2016北京·马拉松博览会将于9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此正式拉开了今年北京马拉松的序幕。作为2014-2017年北京马拉松唯一指定赛事保险供应商,阳光保险将为本届博览会提供独家保险赞助。

  • 小橙大爱 阳光保险第34所阳光博爱小学在京援建

    9月9日,阳光保险第34所博爱学校揭牌暨“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同心实验学校举行。仪式结束后,阳光保险100名在京员工还化身志愿者“阳光橙”在该校师生开展“小橙大爱”互动活动,一起迎接新学期,庆祝教师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