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平安连续2届护航海马 为1.8万人提供保险保障

2018年01月15日17: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14日,2018海口马拉松(简称“海马”)于凤翔湿地公园鸣枪开跑。作为2017、2018年连续2届“海马”的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及线上赛事冠名赞助商,中国平安持续为约1.8万名参赛运动员、赛事工作者和沿途公众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及完备、周到的赛事服务,并再度联手旗下平安金管家APP,发起海口马拉松线上赛活动,为客户送上健康回馈之礼。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暨设立经济特区3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平安及平安海南分公司(平安在深圳特区外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成立30周年。中国平安将围绕“三十,更懂你”,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展开多项回馈社会和客户的活动。在健康生活方面,中国平安将以主题马拉松活动为引导,倡导全民健身热潮,在满足“医、食、住、行”等各类金融与生活需求的同时,让越来越多的社会大众拥有简单、便捷、健康、积极的生活体验。

  独家保障“海马”赛事,1.8万人享一揽子专业服务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不断深入与实践,马拉松赛事以其参赛人数多、覆盖面广等特点受到社会公众的关注与参与。在中国,城市马拉松的数量呈现井喷式发展,而赛事安全性及针对参赛运动员的风险保障问题成为各界关注的重点。

  据悉,作为2018海口马拉松赛事的荣耀赞助商及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中国平安为本次赛事提供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赛事当天,理赔工作人员专门在赛道周边驻守,以第一时间响应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同时,中国平安还派出逾百人的赛事服务团队,提供饮水、食物供给、赛后按摩拉伸等服务,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而由平安免费提供的个性赛服印制、个性彩绘及特色拉拉队、现场乐队等,也为赛事增添了不少个性与趣味。

  “保险+健康”模式再升级,平安助力中国体育事业

  2017年,平安人寿全新升级了“新生活运动”,形成“阅读+运动”的新格局,旨在携百万队伍与上亿用户,以健康之名,将这场家庭健康新生活的倡导,升华为利国利民的公益、文化乃至社会活动。截至目前,旗舰活动“平安有约健康行”已吸引超过1.4亿人次参与,作为一项用互联网记录用户步行轨迹,创造健康平安、健康中国的慈善壮举,影响上亿人的生活方式。

  此外,平安人寿还升级推出了平安大满贯赛事,跑友有机会被选送波士顿马拉松赛场,全年共计开展11场线上马拉松,双平台入口参与人数高达660万人次,让更多人能够自由、畅快地体验马拉松运动的激情与活力。

  平安人寿董事长兼CEO丁当表示,将健康生活带给公众,是保险“慈善”之意的自然延伸。未来,平安人寿还将继续承担着对社会的“爱与责任”,将服务延伸至客户生活的上游场景,将健康人生的价值主张融入到更多中国人的生活日常。

文章关键词:中国平安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平安斩获“卓越互联网金融平台”等多项大奖

    日前,“第十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15年度亚洲金融机构竞争力”评选在北京举行,中国平安旗下多家子公司凭借突出的业绩和优秀的服务能力荣获多个奖项。

  • 中国平安南阳中支 没有节假日的查勘定损员

    “郭壮常年驻县非常辛苦,因车在路上跑,随时可能发生事故,全程都需要他跟踪解决,一年365天,他全年无休……”11月18日,中国平安南阳分公司客服理赔部经理张康,向本网“正能量”专题采访记者说到。

  • 中国平安为贫困孩子捐200万 赠送跑鞋和希望奖学金

    11月8日,上海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中国平安作为2015年“上马”官方指定的唯一保险赞助商,在马拉松半程(21.0975公里)赛事结束后举办了公益捐赠活动,宣布捐赠200万元,用于为贫困山区的平安希望小学孩子们购买跑鞋以及发放希望奖学金。

  • 中国平安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两项金奖

    2015年10月25日,中国平安凭借“平安财神节”和“平安·新浪中超合作项目”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两项营销传播金奖。

  • 中国平安前三季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82.76亿元

    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2.7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2.4%;截至2015年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为3,283.37亿元,较年初增长13.4%;公司总资产约4.67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6.5%。

  • 中国平安与美国BIP成立地产合资平台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或“集团”,2318.HK,601318. SH)今日宣布与美国Blumberg Investment Partners(下称:“BIP”)合作。

  • 招聘客服专员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客服专员,负责区域内的客户服务,帮客户做保单年检,报案理赔,变更资料等。

  • 垂涎2.5万亿房租市场 平安推"租金贷"抢占市场

    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好房日前推出“租金贷”产品,作为一款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租金贷”是一项十足的“屌丝福利”——房屋租金可借贷,免息期高达50天。此项业务先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试运行,目前已经接受了近百位租客申请。

  • 中国平安连续五载登顶社会责任报告排行榜

    4月17日,来自中国平安的消息显示,2014年3月24日,由润灵环球责任评级(RKS)与安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报告评级发布会在京举行,由中国平安发布的《专业创造价值——2012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84.02分夺得第一,再次获得AA最高评级。该排行榜发布至今五年来,中国平安始终名列榜首。

  • 中国平安低碳100行动启动 业内首推雾霾健康险

    3月18日,中国平安宣布正式 “向雾霾宣战”, 启动2014平安低碳100行动计划,并推出平安雾霾指数险,并承诺每售出50份雾霾险,平安将种下1棵树,同时将向受雾霾影响最严重的5个城市的环卫工人赠送500份雾霾险,以实际行动参与应对雾霾对环境和健康的威胁,通过金融产品及服务创新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此前,平安已于3月14日在业内率先推出平安雾霾健康险,专项承保雾霾下的高发癌症—肺癌,并特别关爱儿童和老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