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平安驻豫公司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31日16: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7年10月30日,中国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郑州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就“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及平安驻豫单位等多位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的分公司领导代表

  郭强致辞现场

  中国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指出,平安驻豫各专业公司与电信河南分公司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的发展带来了新契机。双方坚信,通过优势互补,加速平安综合金融产业与电信科技平台的深度融合,一定可以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河南的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向兵致辞现场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兵在致辞中表示,此次“1+9”战略合作协议签订,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同时也标志着双方的业务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IDC托管、网络安全和移动展业等领域的优势,服务于加快中国平安集团驻豫各专业公司信息化进程,服务于中国平安集团驻豫各专业公司的转型与发展,为中国平安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中国平安集团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迈入更高的层次和更广的领域。

  本次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集团战略合作的大背景进行的,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与保险行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不仅顺应国内“互联网+金融”的时代潮流,也将开创双方联手进入互联网领域的崭新模式。

文章关键词:中国平安;中国电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平安为贫困孩子捐200万 赠送跑鞋和希望奖学金

    11月8日,上海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中国平安作为2015年“上马”官方指定的唯一保险赞助商,在马拉松半程(21.0975公里)赛事结束后举办了公益捐赠活动,宣布捐赠200万元,用于为贫困山区的平安希望小学孩子们购买跑鞋以及发放希望奖学金。

  • 中国平安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两项金奖

    2015年10月25日,中国平安凭借“平安财神节”和“平安·新浪中超合作项目”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两项营销传播金奖。

  • 中国平安前三季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82.76亿元

    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2.7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52.4%;截至2015年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为3,283.37亿元,较年初增长13.4%;公司总资产约4.67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6.5%。

  • 中国平安与美国BIP成立地产合资平台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或“集团”,2318.HK,601318. SH)今日宣布与美国Blumberg Investment Partners(下称:“BIP”)合作。

  • 招聘客服专员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客服专员,负责区域内的客户服务,帮客户做保单年检,报案理赔,变更资料等。

  • 垂涎2.5万亿房租市场 平安推"租金贷"抢占市场

    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好房日前推出“租金贷”产品,作为一款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租金贷”是一项十足的“屌丝福利”——房屋租金可借贷,免息期高达50天。此项业务先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试运行,目前已经接受了近百位租客申请。

  • 中国平安护航“河南民工”回家 获多方称赞

    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共青团郑州市委、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沃洗网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了一场主题为“平安护航,让爱回家”的大型公益活动。

  • 中国平安前三季净利润增逾三成

    昨晚,中国平安公布其三季度业绩,实现净利润386.74亿元,同比增长31.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87亿元,同比增长35.8%。平安还称设立核心人员持股计划。计划拟覆盖约1000名核心人员,鼓励管理层及骨干员工自愿以其薪酬及业绩奖金增持公司股票。此项计划将减少管理层及核心骨干员工的当期现金收入占比。

  • 中国平安囊括第六届“金理财”评选四项大奖

    4月17日,来自中国平安的消息显示,近日,第六届“金理财”评选颁奖典礼暨中国财富管理2014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中国平安三度蝉联 2013年“最佳保险品牌”奖,同时旗下平安寿险、产险及平安银行分别获颁2013年“最佳保险产品奖”、“最佳保障型保险产品奖”和“最佳贵金属理财产品奖”。一举囊括四项大奖,中国平安也成为本届“金理财”评选中获奖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

  • 中国平安同马航家属共度时艰 完成马航预赔付

    4月17日,来自中国平安的消息显示,近来,失联MH370航班坠毁的消息,让本已脆弱的乘客家属再遭打击。中国平安及时组织以著名心理专家为主导的心理疏导团队,实时关注家属状况,24小时提供心理疏导服务,目前已累计为马航家属进行心理疏导53次,通过心灵交流和耐心地陪伴,缓解亲人悲痛。同时,为及时响应家属赔付需求,继昨晚平安人寿首批预赔付370万元后,25日下午17时50分,平安养老险完成了对7名马航客户的680万预赔付。至此,中国平安完成预赔总金额达105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