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河南太平人寿全省联动展开“3.15”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23日09: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保险业“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围绕总公司“体验精品 安享太平”年度活动主题,上下联动,开展了保险知识普及和教育,包括新闻宣传、展示宣传、线下活动、线上宣传等系列活动。引导保险消费者树立健康的保险消费理念,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风险识别防范能力。截至3月21日,全省系统教育普及活动135场次,参与活动的消费者约3375人,刊发专题宣传稿134篇,发放教育普及宣传材料约3500份。今年的系列宣传,体现出太平人寿的服务“不止3.15,精品服务365”的特质。仅3月15日当天,全省系统开展户外主题宣传活动就达17场,参与人数140多人,服务社会公众逾万人,持续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权益。

  该公司每年3.15户外宣传服务活动,都能吸引众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前来参与咨询。为了有效宣传公司正面形象,提升公司品牌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全省各机构在活动前夕便积极准备,提前设计印刷了公司简介、太平公益行易拉宝、健康管理手册、公司介绍三折页等宣传物品。“3.15”当天,所有参与活动的内外勤员工统一着装,佩戴绶带,提前一小时到达现场,所有细节一丝不苟,专业的布置吸引了不少当地群众,前来咨询和互动的消费人群络绎不绝。太平人寿现场服务人员饱满的热情、专业的解答、敬业精神,为驻足参与活动的群众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赢得了市民好评。

  在常年服务客户的经营活动中,河南分公司始终把维护客户权益放在重要的位置,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消费者的权益保护都始终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在对客户投诉、理赔时效等环节推行精品化运作,及时响应每一件投诉,对销售人员实行严格的品质管理的考核,力求从源头和根本上最大限度保障客户权益。(赵康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推出VIP客户体检及VR体验专场

    2017年8月,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创新推出“太平VIP客户体检及VR体验专场服务活动”,活动覆盖全省系统18家地市机构。

  • 河南太平人寿童话剧巡演郑州站精彩上演

    7月30日,郑州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大型巡演童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在郑州艺术宫上演,演出为1000多名新老客户及小朋友位奉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独特体验。

  • 河南太平人寿为困难客户开辟理赔绿色通道

    8月7日,客户刘某把一面书感谢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感谢理赔人员为自己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得到了快速的赔款。

  • 河南太平人寿启动“洛阳山洪”事件应急预案

    7月18日下午,洛阳市宜阳区张午乡七峪村发生山体洪水,已确认5人在事故中遇难。洛阳太平人寿获悉消息后,即刻启动重大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迅速开展客户排查工作,并同步开通客户服务绿色通道,推出24小时报案热线、无保单理赔、简化理赔手续等3大应急服务举措。

  • 河南太平人寿:齐抓共管,严防洗钱风险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者反洗钱意识,认真推动落实反洗钱工作,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在7月15、16日为期两天的年中工作会议暨管理干部培训会上,邀请人行老师作了一场反洗钱专项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