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乡12岁少年急病身故 泰康人寿快赔20万元获赠锦旗

2018年06月25日09: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13日,新乡市民张先生的家属赶到泰康人寿河南新乡原阳支公司,送去一面印有“优质服务、真诚守信、理赔迅速、一诺千金”字样的锦旗。

  原来,2017年七月,张先生为儿子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两全保险,保额20万,年缴保费3700元。今年五月中旬,意外降临在这个家庭,被保险人张某某在学校突发急病抢救无效身故,年仅12岁。

  孩子不幸亡故,张先生一家痛不欲生。泰康的保险代理人听到消息后,及时赶往张先生家中送去慰问,帮助他们向泰康人寿报案、收集理赔资料。五月底,张先生向泰康人寿发去理赔资料,仅仅两天后,泰康人寿就向张先生一家赔付保险金20余万元。

  病魔无情,风险无处不在。张先生的家属在泰康人寿河南新乡原阳支公司的办公职场里,又现场为家里的另外两个孩子投保,表达了对泰康人寿的信任和感谢。

  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泰康人寿将秉承“信守承诺、关爱一生”的理念,为中原父老提供全方位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王若谷)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康战略投资拜博口腔

    近日,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同意,泰康保险集团正式宣布战略投资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以下简称“拜博口腔”),此举标志着泰康打造的高端医疗模式在口腔专科领域正式落地。

  • 三门峡一保险营销员患癌获泰康理赔20余万

    “我加入泰康,是认同泰康的险种和服务;我得到理赔,才知道泰康的险种和服务真是好!泰康改变了我的人生。”5月7日,泰康人寿河南三门峡中心支公司本部的业务主管尚女士动情地说。

  • 泰康“健保通” 让客户享受4S店一样的服务

    泰康人寿在2011年推出“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通过与合作医院数据共享,客户出院时,由医院直接与泰康人寿结算其应赔付的医疗费用,客户再支付剩余医疗费用即可出院。

  • 集团建设元年 业务全面突破 泰康大健康战略成果丰硕

    2017年是泰康集团元年,大健康战略架构深入丰富,产业生态体系蓝图愈加清晰,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齐头并进。保险突破新高,规模保费1700亿元,新单价值超150亿元,幸福有约近20000件。

  • 集团建设元年 泰康大健康战略成果丰硕

    2017年是泰康集团元年,大健康战略架构深入丰富,产业生态体系蓝图愈加清晰。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泰康在线、泰康资产、泰康之家、泰康健康六家旗下公司,搭建起保险、资管、医养三大业务板块,构筑起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的内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