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铭记初心、平安颂党恩”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向建党97周年献礼

2018年06月29日08: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6月28日,由平安河南地区党委主办的“铭记初心,平安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郑州电视台4号演播厅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受邀参与本次文艺汇演。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以“铭记初心,平安颂党恩”为主题,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勇担新时代使命”为指导思想,通过合唱、诗朗诵、舞蹈等形式全面回顾97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汇聚新时代正能量,唱歌新时代主旋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大合唱全体成员在此次比赛中以充分的赛前准备及良好的现场发挥,获得了“铭记初心,平安颂党恩”文艺汇演活动二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平安河南地区党委隆重地表彰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平安驻豫机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评选及表彰,树立先进典型,号召广大党员职工群众向先进党员工作者学习,争当楷模。

  未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继续提升保障水平,服务实体经济。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用一份坚守,护一方平安

     2018年6月,随着平安产险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到现在的三个月里,涌现了无数默默奉献的身影。或许他们只是萍水相逢,或许他们只是普通平凡的一员,但却用自己的坚守,护一方平安。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奔赴一线排查农户受灾情况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领导表示,对于本次冻灾小麦案件,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农险理赔工作。坚持不少赔、不拖赔、不无理拒赔的原则,按照保险协议及时赔付,将赔款支付到农户手中,挽回或减轻农户损失,保障受灾农户减产不亏本,发展有后劲。

  • 平安产险首推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综合风险解决方案

    5月18日,平安产险在深圳举办了“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管理论坛,会上首次发布了覆盖中国企业开拓海外业务全周期的综合风险解决方案,通过“走出去”保险产品包和服务包,为“走出去”企业的人员、财产、法律责任、上下游信用等风险提供全程保障。

  • 平安产险CTO顾青山:智慧保险时代已来,行业发展将呈三大趋势

    5月10-11日,2018“第二届中国互联网保险发展论坛”(CIIF)在北京举行。平安产险CTO顾青山受邀出席,并发表了《科技赋能智慧产险》的主题演讲。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8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高速警务、安全出行活动、事故救援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