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虞城中心支公司扶贫捐款

2018年06月12日10: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虞城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脱贫计划,由虞城县县政政府主办,虞城县金融办协办的“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的金融行业扶贫捐款活动于2018年6月4日在虞城县木兰文化公园举行。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保险行业中的一份力量,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满怀对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开启“三村工程”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广大贫困村贫困群众摆脱贫困,为构造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虞城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和集团总部的号召,于6月4日下午,在总经理张鹏的带领下,携虞城车商经理姚保见、王伟霖等四人参加本次捐款活动,合计共捐款2000元。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正是因为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扶贫帮困,献出一份爱心,点燃一盏希望,平安产险虞城中心支公司将与各界人士为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善举。(王筱)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产业扶贫保”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脱贫攻坚十佳案例之一

    2018年5月,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首届 “全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十大典型”的评选发布活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的扶贫模式贵州台江“产业扶贫保”在全国119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之一。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橙衣护航 助力高考

    6月7日——6月8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以“感恩回馈社会 高考橙色护航”为主题的“这一刻 有你真好”公益护航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 平安产险一线查勘员迎战高温 获《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点赞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平安产险一线查勘员迎战高温,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获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 用一份坚守,护一方平安

     2018年6月,随着平安产险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到现在的三个月里,涌现了无数默默奉献的身影。或许他们只是萍水相逢,或许他们只是普通平凡的一员,但却用自己的坚守,护一方平安。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奔赴一线排查农户受灾情况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领导表示,对于本次冻灾小麦案件,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农险理赔工作。坚持不少赔、不拖赔、不无理拒赔的原则,按照保险协议及时赔付,将赔款支付到农户手中,挽回或减轻农户损失,保障受灾农户减产不亏本,发展有后劲。

  • 平安产险河南首个全产业链扶贫项目落户信阳固始县

    2018年4月25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与河南固始县人民政府签署《固始县产业扶贫“政银保”四方协议》。

  • 平安产险搭建业内首个火灾实验基地提升火灾防控服务水平

    4月20日,平安产险与上海同泰火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泰火安”)在上海举行火灾实验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国内保险行业第一家火灾实验基地正式建立。

  • 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积极参与第七届徒步淇河全民健身活动

    鹤壁市第七届“沐浴春风、徒步淇河”全民健身活动于4月14日上午在市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平安产险鹤壁中心支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独家保险赞助商,免费为3000余名参赛市民提供了保额11万人身意外保险服务,为参赛者解决了后顾之忧,得到了市政府、鹤壁日报社及广大市民的大力肯定与支持。

  • 连续8年!平安产险获得C-BPI车险、财产险第一品牌

    4月10日,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研究成果,平安产险连续第八年获得车险、财产险第一品牌,在品牌认知、品牌关系两大维度的六项指标中全面领先。

  • 平安产险开出“造血”良方 扶贫试点瞄准燕麦种植

    平安集团与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签署“三村工程”扶贫战略协议,平安产险将察右中旗作为产业扶贫“台江模式”推广试点之一,通过“保险+政策”撬动3000万元免息免担保的“平安扶贫贷”,扶植当地燕麦产业发展,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燕麦育种,并提供技术指导、保障收购价格等服务,切实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