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7.8保险宣传日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扶贫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09日15: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7月8日,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扶贫健步走活动在郑州市北龙湖湿地公园成功举办。河南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王琳,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周曙光、秘书长万国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作为河南省保险行协会会员单位受邀参与。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在平安司旗的带领下,所有人昂首阔步向前。此次扶贫健步走累计全称5.4公里,每一位平安人都坚持到最后。此次活动的全部累计里程,都将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步数捐赠微信小程序转化为具体的精准扶贫项目,每一位平安人用自己的行动转化为公益扶贫的力量,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据悉从6月25日至7月8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在微信小程序中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将行走步数捐赠给贫困地区,人人争做“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为保险公益扶贫捐赠一份属于平安人的力量。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结合行业协会部署,相继推出了保险扶贫健步走、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门店及理赔点开放日等系列活动服务社会公众。

  未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及总部“三村工程”建设,将村官、村医、村教落到实处,以宣传保险意识为途径,以坚定扶贫为己任,以回馈社会为目标,将精准扶贫的成果惠及更多贫困地区,助力河南地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此发声: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产业扶贫保”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脱贫攻坚十佳案例之一

    2018年5月,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首届 “全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十大典型”的评选发布活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的扶贫模式贵州台江“产业扶贫保”在全国119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之一。

  • 平安产险虞城中心支公司扶贫捐款

    虞城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脱贫计划,由虞城县县政政府主办,虞城县金融办协办的“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的金融行业扶贫捐款活动于2018年6月4日在虞城县木兰文化公园举行。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橙衣护航 助力高考

    6月7日——6月8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以“感恩回馈社会 高考橙色护航”为主题的“这一刻 有你真好”公益护航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 平安产险一线查勘员迎战高温 获《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点赞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平安产险一线查勘员迎战高温,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获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 用一份坚守,护一方平安

     2018年6月,随着平安产险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到现在的三个月里,涌现了无数默默奉献的身影。或许他们只是萍水相逢,或许他们只是普通平凡的一员,但却用自己的坚守,护一方平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