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助力扶贫!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07月09日16: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助力扶贫,传递行业正能量。7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员工代表聚集在北龙湖公园,积极参与河南省保险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将“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日”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但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参与人员不惧日晒、斗志昂扬,尽管天气阉人,很多人大汗淋漓,但依然互相鼓励着,一个都不能少,决不掉队。“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是大家共同的信念;将一步步脚印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向贫困人口捐赠保险保障,是大家共同的目标。一路上,国寿人活力四射、行进有序,最终,大家按照规划的线路,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全程共计5.4公里的扶贫健步走活动。

  此外,中国人寿河南各市分公司也都开展了轰轰烈烈的各种宣传活动,通过手指舞、小视频、保险开放日等活动,全面展示了国寿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第六年,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前期积极号召全体员工与营销伙伴,开展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突出2018“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旨在普及保险知识,带动社会公众参与公益事业,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进一步彰显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形象。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展"我读书 我快乐"活动

    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营销部在该部职场,组织全体营销精英开展“我读书我快乐,读书成就我的国寿梦”分享会活动。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7年年度业绩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628;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2628;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FC)今天宣布本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报告期”)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经审计合并业绩。

  •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总经理“3.15”活动解疑答难

    为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文化,推介保险服务,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在该市建业凯旋广场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 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开展“传树争做”活动

    中国人寿西峡支公司在全公司开展“传树争做”活动,即:“传家风家训、树公德美德、做好人好事、争先锋先进”。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定期跟踪考核,坚持狠抓落实,确保了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 中国人寿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小朋友们的奇妙之旅

    12月23日,中国人寿杯“七彩童年——我的安全未来”少儿书画活动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郑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获奖代表、家长和媒体记者等160余人受邀出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