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百度apollo开放计划:明年特定区域城市道路自动驾驶

2017年07月10日09:1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5034

  7月9日,第二届CCF-GAIR全球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峰会进入最后一天的议程。当天上午,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副总监孙勇义为大会带来了题为《Apollo:开放的自动驾驶之路》的演讲。

  孙勇义表示,2017年7月,封闭场地循迹自动驾驶,数据平台1.0,障碍物、Road hackers数据等;9月,固定车道自动驾驶,人工编程仿真场景数据等;12月,简单城市路况自动驾驶,数据平台2.0,2D 障碍物标注数据、日志提取仿真场景数据等;2018年12月,特定区域高速和城市道路自动驾驶;2019年12月,高速和城市道路自动驾驶Alpha版;2020年12月,高速和城市道路全路网自动驾驶。

  今年4月份,百度宣布将开放自动驾驶平台,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普及,并将项目命名为“Apollo”计划,而在今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陆奇揭开了Apollo计划的神秘面纱。据悉,此前百度与奇瑞在美国硅谷签订合作备忘录,确定双方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车计划将在2021年投放市场。而在近日,百度又与一汽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车联网产品、自动驾驶、品牌推广及创新营销、云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文章关键词:百度;apollo;开放计划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度年度客户答谢会暨2017锐之旗战略发布会在郑盛大开幕

    2016年的河南,借势互联网飞速发展,而近日郑州入选国家中心城市,对河南人民来说又是一大喜讯,河南人民对2017年一定是有所期待的,如何借助城市的发展,带动河南经济进步、人民增收致富?河南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又是如何?河南企业如何借势互联网腾飞?

  • 百度、中信银行再联手 发行联名卡直享3%甚至10%消费返现

    10月24日消息,由百度金融与中信银行联合首发的“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于已正式上线。不管是在国内消费还是出国旅游,都能享受3%甚至高达10%的消费返现,还有各类会员权益,堪称消费省钱“利器”。

  • 百度外卖订餐吃到似蟑螂昆虫

    “通过百度外卖APP软件订的扬州炒饭,吃到一半却发现有一只类似蟑螂的昆虫,可商家却说‘外卖餐出现异物,属于每家店都会出现的问题’,让顾客理解。”福州网友“阿寶寶吃飽飽吃完飽飽洗澡澡”近日在微博上吐槽。

  • 百度2016移动生态大会启动 创新方案提升商户营销效率

    百度移动服务事业群首次整合旗下手机百度、地图、直达号、贴吧、百科等移动平台及资源,为传统商户提供一整套创新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旨在激发其营销活力,提升营销效率。

  • 260亿元项目落户白沙 百度腾讯或将集聚郑东新区

    12月30日上午,总投资260亿元的白沙大数据产业园和河南投资集团总部入区项目正式落户郑东新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区建成后,将吸引数千家与大数据、云计算相关的“互联网+”企业入驻。

  • 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北京五环完成路测

    百度昨天公布的路测路线显示,百度无人驾驶车从中关村软件园百度大厦附近出发,驶入G7京新高速公路,经五环路,抵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并随后按原路线返回。

  • 河南省政府与百度合作共建智慧河南

    河南省政府与百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5年将围绕智慧政府、智慧民生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大板块展开深入合作,百度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全球领先科技,将成为建设“智慧河南”的强大助推力。

  • 百度“翔计划”活动助推濮阳市中小企业成长

    6月11日,市工信局联合百度公司在我市举办了2015年度百度助推中小企业成长“翔计划”活动。活动当天,我市12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了活动,百度公司现场为38家中小企业免费建立了网站。

  • 百度,你是引擎还是烤肉?

    昨日,“百度在线”和“百度烤肉”商标之争在深圳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

  • 百度股价重回一年最高点

    今日,百度股价突破150美元,达到一年以来最高点。作为中国传统互联网巨头之一,百度在移动转型初期曾遭受外界质疑,导致其股价跌落到 82 美元的谷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