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百度年度客户答谢会暨2017锐之旗战略发布会在郑盛大开幕

2016年12月22日14: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科技服务生活,互联网改变未来。2016年的河南,借势互联网飞速发展,而近日郑州入选国家中心城市,对河南人民来说又是一大喜讯,河南人民对2017年一定是有所期待的,如何借助城市的发展,带动河南经济进步、人民增收致富?河南互联网的发展现状又是如何?河南企业如何借势互联网腾飞?

  21日下午,“旗航计划,你能触到的未来——2016百度年度客户答谢会暨2017锐之旗战略发布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开幕,会议为河南的企业家们深度解析了互联网为企业带来的改变以及企业如何借势互联网发展。

 科技感十足的会议外场

  科技感十足的会议外场

  2016市场经济大盘不济 河南企业力求逆势飞扬

  漫长的2016年,关店潮由全国蔓延至郑州市场。不管是刻骨铭心的教训还是以退为进的战略,时代确实已经变了。有人认为,是“马云们”搞死了实体经济;有人认为,实体经济败给了高房租……在市场经济大盘不济的前提下,河南一些企业借助互联网成功转型,逆势飞扬。

  2016年是百度(河南)营销服务中心——河南锐之旗成立第12年,12年来深耕河南,服务各行各业18万客户,连续四年上榜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2016年,百度致力于产品升级和品牌提升,锐之旗响应百度策略,2017年将更加注重“服务升级”。

  未来属于人工智能,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机遇,企业如何快速适应并在第一时间将产品转化?王茜女士表示,服务升级的核心在于解决企业转型的困局,现阶段传统企业的转型困局主要在于缺方向、欠方法、少人才、短资源。为此,锐之旗提出三大板块六大章节,通过12年的数据分析和营销经验,向企业提供更多的方法,并且辅以人才输送和企业培训来解决企业少人才问题,市场活动和异业联盟帮助企业整合资源,让企业的营销更加精准,互联网之路更畅通。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茜女士解析2017年锐之旗战略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茜女士解析2017年锐之旗战略

  科技服务生活,互联网改变未来

  人类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以互联网产业化,工业智能化,工业一体化为代表,以人工智能,清洁能源,无人控制技术,量子信息技术,虚拟现实为主的全新技术革命。而百度用技术证明了人工智能的重要性:2015年推出“度秘”,2016年“百度无人车”正式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百度与中国网民共同成长到现在,是一个不断积累、不断整合的用户生态。百度有着极其快速的热点收录和需求搜索技术,覆盖8亿中国网民,网民由需求产生的搜索行为,绝大部分通过百度实现。

  截止2016年第三季度,百度移动搜索月活用户数达到6.6亿,百度地图上线了103个国家和地区,月活跃用户达到3.5亿,日均响应全球定位330亿次。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由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百度钱包等共同组成的百度电商化交易总额(GMV)为194亿元,同比增长49%。

  2017年,百度将继续用技术实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自身的营销升级,扶持优质中小企业的发展。互联网时代,信息更新的速度太快,接收信息的渠道也呈现出多样化、差异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百度将基于用户搜索、兴趣分析和关键词,为商家带来全新的信息流产品,为商家的产品进行精准投放和触发展现。

文章关键词:百度;年度;客户;答谢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度、中信银行再联手 发行联名卡直享3%甚至10%消费返现

    10月24日消息,由百度金融与中信银行联合首发的“中信百度金融联名卡”于已正式上线。不管是在国内消费还是出国旅游,都能享受3%甚至高达10%的消费返现,还有各类会员权益,堪称消费省钱“利器”。

  • 百度外卖订餐吃到似蟑螂昆虫

    “通过百度外卖APP软件订的扬州炒饭,吃到一半却发现有一只类似蟑螂的昆虫,可商家却说‘外卖餐出现异物,属于每家店都会出现的问题’,让顾客理解。”福州网友“阿寶寶吃飽飽吃完飽飽洗澡澡”近日在微博上吐槽。

  • 百度2016移动生态大会启动 创新方案提升商户营销效率

    百度移动服务事业群首次整合旗下手机百度、地图、直达号、贴吧、百科等移动平台及资源,为传统商户提供一整套创新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旨在激发其营销活力,提升营销效率。

  • 260亿元项目落户白沙 百度腾讯或将集聚郑东新区

    12月30日上午,总投资260亿元的白沙大数据产业园和河南投资集团总部入区项目正式落户郑东新区白沙,大数据产业园区建成后,将吸引数千家与大数据、云计算相关的“互联网+”企业入驻。

  • 百度无人驾驶汽车北京五环完成路测

    百度昨天公布的路测路线显示,百度无人驾驶车从中关村软件园百度大厦附近出发,驶入G7京新高速公路,经五环路,抵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并随后按原路线返回。

  • 河南省政府与百度合作共建智慧河南

    河南省政府与百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未来5年将围绕智慧政府、智慧民生及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大板块展开深入合作,百度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全球领先科技,将成为建设“智慧河南”的强大助推力。

  • 百度“翔计划”活动助推濮阳市中小企业成长

    6月11日,市工信局联合百度公司在我市举办了2015年度百度助推中小企业成长“翔计划”活动。活动当天,我市12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了活动,百度公司现场为38家中小企业免费建立了网站。

  • 年营业额翻3倍 百度移动营销案例引CCTV竞相报道

    从不知道如何做营销推广,到一年时间里营业额300%的高速增长,江西婺源县乡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百度推广及移动推广,成功找到了快速发展模式,也引起了央视等重磅媒体的竞相关注。

  • 百度启动2015营销中国行 移动推广客户ROI翻番

    据了解,2015百度营销中国行将在全国500座城市掀起移动推广营销风暴,并与全国100个市、县政府展开合作,重点扶持当地企业发展。同时,百度还将针对全国农村市场开展百度营销体验车下乡的“万里行”活动,以大篷车的“土方式”为全国超过1000个乡、镇、村带去移动推广互联网营销新理念。

  • "度娘"成医 应建"国家队"权威驱逐虚假信息

    要想让公众摆脱对“度娘”的依赖,必须建立医学科普的“国家队”,用科学权威的信息驱逐虚假信息。同时,完善家庭医生制度,让每位居民都能在家门口找到可信的医生

  • 百度360两起不正当竞争案宣判 各被判赔50万

    昨天上午,市一中院对涉及百度和360的两起不正当竞争案进行公开宣判,双方在各自作为被告的案件中各被判赔偿50万元。与此同时,法院通报了近年来所审理的涉互联网不正当竞争的案件情况及特点。目前“涉网”不正当竞争案多发,已占不正当竞争案总量的三成。

  • 百度推广“地市级精准营销”

    “过去,我们对于网络营销推广经验不足,尤其是,我们主要针对本地生源展开艺术,播音主持和影视编导等培训业务,如果不能锁定当地用户,经营压力会非常大,在采用百度地市级精准营销之后,仅定向宝鸡用户,我们咨询电话便可以从5个/天,增长到20个/天;直接签单量从3个/月提升为10个/月,可以达到每投入1元获得4元回报。”宝鸡市心音艺术培训中心网姚蓓称。

  • 传百度与欢网合作研发智能电视产品来对抗阿里

  • 如何抓住品牌整合营销的关键时刻

    “在百度,每一天,音乐类的检索量达2500万,游戏类的搜索量达2000万,电影类的搜索量达1000万,生活类的搜索量达5000万。这些不同类型的巨大搜索量,代表着消费者不同层面的需求,也包含着大量极具营销价值的时刻。企业如何把握这些关键时刻,更好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完整的品牌沟通将至关重要。”近日,在2013百度世界新营销论坛上,百度商业产品首席架构师陈蕾与大家分享了百度在营销方面的最新洞察,并介绍了全新的整合营销商业产品“品牌专区矩阵”。

  • 业内人士:百度拟联手基金公司推定制基金产品

    业内人士日前透露,互联网巨头百度近期与华夏基金等规模居前的基金公司沟通,为百度平台定制基金产品。继阿里巴巴在互联网金融布局上产生广泛市场影响力,近日百度也有所动作,百度金融测试版已上线,其中信用卡部分支持15家银行的380张信用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