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环境保护税全部作为地方收入

2017年12月28日11:45  来源:新华网

5034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环境保护税收入归属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环境保护税为地方收入。

  《通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将于2018年1月1日起施行。根据该法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的其他海域,直接向环境排放应税污染物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为环境保护税的纳税人,应当依法缴纳环境保护税。为促进各地保护和改善环境、增加环境保护投入,国务院决定,环境保护税全部作为地方收入。

文章关键词:国务院;环境保护税;地方收入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务院再出政策力挺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迎来新一轮政策利好。昨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新增一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监管过渡期政策也将再延长一年。

  • 国务院发文支持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部署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充分释放内需潜力,壮大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 国务院部署央企深化改革降杠杆工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央企深化改革降低杠杆工作,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听取股权期权和分红等激励政策落实与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汇报,推动增强创新发展动力。

  • 国务院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

    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利用外资工作,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商务部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我国引资新优势,促进利用外资实现稳定增长。

  • 国务院要求六部门深化三医联动

    4月18日,国务院批转国家发改委《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要求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央编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六部门按职责分工负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