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6月份郑州CPI同比上涨3% 高于全国1.1个百分点

2018年07月13日09:5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昨日发布信息,6月份,郑州市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高于全国1.1个百分点。

  与去年同月相比,6月我市食品价格下降0.5%,非食品价格上涨3.9%,消费品价格上涨2.3%,工业品价格上涨3.4%,服务价格上涨4.3%。分类别看,食品烟酒类上涨1.1%,衣着类上涨1.2%,居住类上涨2.2%,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2.3%,交通和通信类上涨2.7%,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2.3%,医疗保健类上涨18%,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上涨2.3%。

  与上月相比,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1%。食品价格下降1.5%,非食品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下降0.2%,工业品价格持平,服务价格持平。

文章关键词:国家统计局;郑州;上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实通胀水平温和 经济增长动能充足

    6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5月份,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8%;PPI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1%。

  • 国家统计局:4月国民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在整个市场供需环境改善的大环境下,不管是企业收入还是政府收入,从去年以来都保持了较快增长。

  • 4月河南CPI同比上涨2.2%

    国家统计局河南调查总队昨日发布信息,2018年4月份,河南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2%,高于全国0.4个百分点。

  • 猪价连续同比负增长 4月CPI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的4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8%;PPI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3.4%。

  • 统计局:一季度全国居民收入平稳增长

    从国家统计局获悉,一季度,全国居民收入总体保持平稳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农村居民收入增长快于城镇居民,中西部地区居民收入增长较快。居民消费支出稳定增长,农村居民消费支出增速快于城镇居民,服务消费快速增长。

  •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5%

    一季度,我国服务业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新经济新动能加速成长,经济结构继续优化升级,服务业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7.5%

    一季度,我国服务业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态势,新经济新动能加速成长,经济结构继续优化升级,服务业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 3月70城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3月份70城房价同比增幅继续收窄,但环比方面,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有所增加,环比增幅有所扩大。

  • 统计局:一季度居民收入同比实际增6.6%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15元,同比实际增长6.6%,其中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8%,比城镇居民高1.1个百分点。

  • 先行指标显示 中国经济开局良好

    国家统计局服务业司有关负责人8日说,作为先行指标的采购经理指数(PMI)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发展态势,并且预期向好,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不断积累增多,为全年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开局。

  •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房价大幅上涨难度大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14日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控,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一线城市房价继续大幅上涨难度比较大,整个房地产市场有条件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 国家统计局:一线城市房价大幅涨难度大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14日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控,目前我国房价走势整体比较平稳,一线城市房价继续大幅上涨难度比较大,整个房地产市场有条件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 国家统计局:2018年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降

    1月份,在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继续作用下,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有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

  • 国家统计局: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降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称2018年1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有降。

  • 国家统计局:制造业PMI今年首月与去年持平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首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3%,虽环比回落0.3个百分点,但与去年同期持平,并且连续16个月位于51.0%以上的景气区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