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春工行】专注公益的“斜杠”青年——焦作分行营业部任毅

2018年07月03日16: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她是工行焦作分行营业部青春时尚的代言人,她性格直率,活泼灵动,她看似柔弱的肩膀,却挑起了千斤的重担,她乐于助人,她用宝贵的青春绽放着奉献的华彩。她就是焦作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任毅,大家都亲切地叫她"丫丫",像个扑棱着翅膀的欢乐小鸭子。
  工作中的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面对客户,她始终带着甜甜的微笑,她用独有的亲和力与高效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她立足本职的同时又热身公益,她希望更多的孩子得到关爱,在温暖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对于公益事业,她一直在行动。孩子的成长她没有缺席,正是因为自己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更是深刻体会到了孩子童年回忆的重要性,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个美好的童年,她心系那些生活不易,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们,通过独特的方式走进这些孩子的生活中,用心为孩子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8年5月,经过团队小伙伴们的积极筹备,历经半个月的时间,通过与孩子家长的多次沟通,并利用各种资源为孩子们募集化缘节日礼物,只为这些孩子们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她用行动践行着工行人的工匠精神,用笑容传递着工行温度

  孩子们的笑容是她最大的欣慰,杨萱是个腼腆的小姑娘,活动前一晚她开车把杨萱从100公里外的小村子里接到了自己家中,因晕车身体不适,孩子反应强烈,任毅就一直陪在孩子身边,悉心照顾!   

    第一站科技馆,因为从未走出过自家的小村子,所以有些胆怯,她不太说话,很多项目也不太参与,在"丫丫"阿姨的陪伴中,她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 

    第二站电影院,电影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我们提前为孩子们准备的小视频,是孩子们资助人从远方传来的的鼓励和祝福,看的这些杨萱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在阿姨怀中她放声痛哭。

   第三站电视台,小杨萱在大家的鼓励下,朗读文章,一语惊人,最后还走进了直播室,当主持人问到她的愿望和最开心的事是什么?她回答说:"是阿姨带我来到市里过了开心的一天,我的愿望是努力学习,考上好的大学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到我的人"。就在这一刻所有人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心中说不出的滋味。
  一天下来,她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与感动,心里是开心快乐的,又是恋恋不舍的;同时,她更坚定了公益的决心,公益事业将成为她前行的道路,希望通过小小的举动能改变孩子的命运!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任毅同志以忘我的奉献精神和对工行事业的无限忠诚,展现了青年员工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展现了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工行温度,彰显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女性特色,青春好年华,相信她未来的道路会越来越宽阔,越来越璀璨!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