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五穷六绝七翻身?A股下半年或许真要翻身

2017年07月03日10: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034

    2017年上半年,沪深4大股指除了创业板指数收跌外,其余三大股指均以上涨报收,沪深两指均小涨2.86%和3.46%。

  不过,每经投资宝注意到,股指的收红与大盘蓝筹股走强紧密相连,毕竟个股有超过2200只出现下跌,对投资者来说,市场并未真正实现“翻身”。

  目前,中报预期喜报不断,据数据统计,7月份A股翻红概率达到70%。“五穷六绝七翻身!”这句股市谚语,也许真的要成为现实。

文章关键词:沪深;创业板;A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沪深限购给投机者警示 房市或入痛苦调整周期

    当前一些一线城市的房产新政,尽管有些简单粗暴,但提前限制了房市杠杆的膨胀,部分地缓解了房市风险。可以预见,抽调杠杆后的房市,房价回落也会随之出现,房市会逐渐进入痛苦的调整周期。

  • 沪深300指数跌7%再度触发熔断 今日交易结束

    沪深300指数跌至7.21%,触发7%熔断阈值,将熔断至收市。

  •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国防军工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3536.59点,跌0.07%,成交额15.87亿元,深成指报12650.72点,跌0.11%,成交额26.61亿元。板块方面,国防军工、航空、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商业、集成电路、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 沪深两市超1200家公司股票今日停牌

    “盘面很绿,我的股票没有停牌,不太想跟你说话。数据显示,中信证券北京呼家楼营业部出现在平安银行等7家公司的龙虎榜,买入金额合计30 .57亿元,卖出仅815.78万元。中国结算7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6月29日—7月3日)新增投资者数量51.29万,比上周的49.92万略有回升,是该数据连续四周下滑后,首现回暖。

  • 沪深两市近500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停牌

    莱美药业、朗姿股份、金正大、康美药业等众多公司7月2日晚纷纷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7月3日停牌筹划股权激励的公司较多,如青岛金王、永鼎股份停牌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先河环保停牌筹划股权激励事项。

  • 沪深两市双双收跌

    2月5日,股民在北京一家证券营业部打牌。当日起,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却并未给股市带来足够利好。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2月5日,股民在北京一家证券营业部查看股市行情。

  • 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入前十股票

    原标题: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入前十股票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涨跌幅净流入资金成交额开盘净流入尾盘净流入 601186.SH中国铁建10.0146,116.69669,327.66525.132,730.02 

  • 创业板股票有望入选沪深300等成分指数

    境内外广泛市场调研显示,机构投资者对于创业板股票入选沪深300等成分指数持积极肯定态度。据悉,下一次样本股定期调整将于2014年12月15日生效,届时沪深300、中证500、中证800等规模指数中有望首度出现创业板股票的身影。

  • 沪深A股缩量调整

    20日A股调整。深证成指盘中险些跌破8000点整数位,与上证综指同步录得约0.2%的跌幅。

  • 6月A股红盘结尾

    伴随30日沪深股指温和反弹,6月A股红盘结尾,沪深两市月线也双双收红。在刚刚结束的上半年交易中,A股表现不尽如人意,其中深市累计跌幅超过9%。

  • 打新在即格局将变 沪弱深强有望终结

    在风险较低而收益可观的情况下,投资者热衷于打新无可厚非,不过由于目前打新采用与持股市值相挂钩的政策,或一定程度上改变A股市场已经持续一年多的深强沪弱格局。由于目前在沪市发行的个股并不一定是大盘股,同样有小盘股存在,这意味着沪市打新的收益超过深市将不仅仅在理论上存在,很可能在现实中将出现。

  •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183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下个交易周(5月5日至9日)两市共有25家公司的共计22.02亿解禁股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183亿元。

  • 沪深300指数低开收复10日线 维持震荡走势

    昨日A股迎来10月“开门红”,沪深300指数放量上行,收复10日均线。

  • 沪深300收复10日线

    昨日A股迎来10月“开门红”,沪深300指数放量上行,收复10日均线。

  • 小市值股领跑 物流指数大涨

    8月份沪深300指数平稳上涨,“乌龙指”事件未对市场整体走势造成过多干扰,月末指数收于2313.91点,涨幅5.51%。8月份沪深300指数日均成交670亿元,比上月增加一成。8月份沪深300十条行业指数中,仅医药卫生指数出现2.66%的下跌,其余行业指数均以上涨报收,涨幅最大的为信息技术指数,涨幅达10.43%。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