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手机银行业内创新推出“手机SIM盾”业务

2017年07月18日09: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浦发银行手机银行在业内创新推出“手机SIM盾”数字化安全认证工具,进一步提高了用户的手机银行交易安全性和便捷性,利用数字化技术打造了移动金融安全管理新模式,提升了移动金融服务能力。该项新技术也是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基于先进金融与通信技术的又一次合作创新成果。

  据介绍,目前浦发银行的手机银行客户规模已突破2000万户,成为个人客户的主要线上服务渠道。服务齐全、使用便利、体验良好是浦发手机银行开展服务创新的重要目标,但安全性始终是创新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可以使两者得到有效兼顾与融合。

  “手机SIM盾”由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联合推出,采用先进的通讯加密技术,将安全认证数据植入到用户手机NFC-SIM卡的安全模块中,用户进行手机银行交易时,通过植入手机SIM卡中的安全密码进行验证,其安全性几乎达到了U-KEY相同等级。其优点在于,一方面手机SIM盾的安全等级更可靠,另一方面,由于手机SIM卡和手机的一体性,用户使用也更加便捷,不再需要另行携带U-KEY等移动证书设备。

  对于经常使用手机银行的用户来说,随时随地可能发生的大额转账往往会面临“痛点”:手机银行转账总是担心短信验证码被病毒木马、流氓软件拦截,造成泄露不够安全,不敢进行大额转账交易;手机银行转账每日累计限额最高5万元,无法满足需求;出门在外,无法尽快找到可以进行网上银行转账操作的电脑;准备网上银行大额转账,却发现忘了携带U-KEY……现在,去浦发银行把现有的手机SIM卡免费换成“手机SIM盾”,这些“痛点”将迎刃而解——

  便携易用:将U-KEY集成至手机SIM卡,出门有手机就能转账,再也不用担心转账没带U-KEY了;

  大额转账:手机银行每天累计转账上限最高可达500万元,大额手机转账更简便;

  三重保护:手机银行转账需要验证“查询密码+交易密码+SIM盾密码”,三重保护更安全;

  创新科技:“手机SIM盾”技术为浦发银行联合中国移动推出的创新服务,现在申请即可免费体验移动金融“黑科技”。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的技术将不断改变人们的移动金融体验。浦发手机银行正在两千万用户的关注下飞速成长,刷脸识别、指纹验证、云语音、银联二维码支付、手机SIM盾……越来越多的“黑客技”不断上线,移动改变生活,给还未来的一个未来!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手机SIM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