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成功举行新公益论坛

2017年03月23日11: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321日,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在上海成功举办新公益模式研讨论坛,共有70多位来自全国的超高净值客户、企业客户代表、公益慈善专家、公益基金会代表参加本次论坛。 

  在论坛上,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还宣布正式启动服务超高净值客户的“行知会”平台,该平台将通过书单推荐、名家论坛、学者伴行等系列活动,协助客户实现精神财富的传承以及传递社会责任担当。 

  据介绍,随着社会不断发展,私人银行客户作为社会财富的主要拥有者,开始越来越多的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 

  为了顺应客户需求的发展,浦发银行私人银行除了依托集团优势,通过投研一体化的资产管理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的管理和传承服务外,还为客户搭建企业、家族文化的传承平台,在公益慈善、社会责任担当等精神财富传承方面提供服务。 

  具体而言,浦发银行围绕家族传承的需求,不仅提供资产管理、顾问咨询服务,还提供公益项目的选择、产品架构设计,以及为家族基金会的成立提供法律咨询和商业咨询建议等。 

  譬如,在201612月,浦发私人银行就在业内首次发行公益理财计划——浦爱1号。在该理财计划到期时,投资者的部分收益将自动作为善款,同时银行也将捐助同等数额的善款合并作为慈善捐赠支出,用于购买“放眼看世界”公益慈善信托的份额,帮助困难家庭眼疾儿童免费实施手术治疗。 

  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表示,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定位于“成为值得您托付的家族财富顾问”,通过推出文化传承、公益慈善的定制服务,在满足客户财富管理需求的道路上又迈进一步。通过浦发私人银行的努力,将为私行客户企业的经营提供新的思路,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营造好的生态环境。   

  据介绍,浦发银行私人银行自成立以来,发展速度位居同业前列。目前客户数近2万户,管理私人银行客户资产超过4000亿元,私人银行客户资产质量和规模都在稳步提高。 

  浦发银行私人银行相关人士表示,私人银行业务立足自身的优势,专注于打造以资产管理、投行撮合、家族传承和顾问咨询业务为核心的个性化、管家式定制服务,满足高净值客户综合化、多元化、跨市场、跨国界的服务需求。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新公益论坛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公司微信银行助您快捷对账

    进入十月份,又到了三季度银企对账季。随着浦发银行微信银行功能的逐步完善,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的公司客户,在成为浦发银行公司电子银行用户后,可通过微信银行渠道完成银企对账,省时省力,使对账工作更加便捷高效的开展。

  • 浦发银行关于暂停对外业务服务的通告

    请您根据需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若有疑问,信用卡相关业务请拨打4008208788,其他业务请拨打95528。

  • 浦发银行商丘分行深耕金融服务 助力地方发展

    “新思维,心服务。”浦发银行自入驻商丘以来,坚持从客户维度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经营,不断去创新客户的体验感,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抓大而不放小,将优质服务传播到了千家万户。

  • 浦发银行郑州推出女性订制专属金融服务

    “女神卡”是浦发银行为女性客群量身订制的专属主题卡产品,致力于成为新时代女性的金融名片,因此针对女性客户在工作、生活中的金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集支付结算、理财、融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 浦发银行“e企付” 您的智能管家

    浦发银行“e企付”服务是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将浦发银行基础产品进行整合,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息查询、资金收付、投资理财等的银行服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