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关于暂停对外业务服务的通告----映象网

2017年05月25日16: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尊敬的客户:

  我行将于2017年5月28日0时0分至2017年5月30日24时0分进行新一代核心系统的上线切换。上线切换期间,我行将暂停办理所有开户业务、存取款业务、支付业务、贷款业务、理财业务、电商业务、缴费业务、第三方存管(含证券、期货、期权、交易市场、支付机构等)、代理法人贵金属业务、航运及大宗商品衍生品代理清算业务等(含柜台及所有电子渠道),涉及公司客户、个人客户及同业金融客户。以上业务暂停办理时间为2017年5月27日23时0分至2017年5月30日24时0分,部分业务停业安排如下:

  一、借记卡银联跨行转账(含转入、转出)业务于5月26日21时至5月30日24时暂停办理。

  二、ATM转账汇款于5月26日20时至5月30日24时暂停受理。

  三、攒金宝、贵金属账户交易业务于5月27日4时至5月31日8时暂停服务。

  四、理财业务认购、申购、赎回、撤单交易于5月27日17时至5月30日24时暂停办理。

  温馨提示:

  一、信用卡用户可通过浦大喜奔APP或银联在线选择跨行转账还款。

  二、还款日在5月27日至5月30日的贷款客户,请于5月26日17时前存入还款金额。

  三、上线切换期间,我行将暂停借记卡金豆积分查询、兑换,优惠码登记、查询、使用等功能,建议您稍后再进行相关操作。

  四、参与证券、期货、期权、交易市场投资的客户,可提前于5月26日和5月27日工作时间内通过本行第三方存管完成资金转入和转出。

  五、我行可能视上线切换情况提前恢复营业,届时将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公告。

  请您根据需要,提前做好相应的资金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若有疑问,请拨打95528。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浦发银行

  2017年5月15日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暂停;对外业务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