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对旗下主打信用卡产品进行全线升级

2017年02月28日11: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浦发银行对旗下主打信用卡产品进行全线升级,其中,高端卡产品线的重塑升级更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对信用卡服务需求的日益提升,"浦发美运超白金信用卡"在原有"私人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基础上应运而生,在旅行、生活、理财等方面创新推出多项高端服务,并配备了境外交易每笔返现、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境内外接送机服务、免费星级酒店住宿等远超年费的增值权益。 

  相较于主打高端服务的"超白金卡"而言,一直作为浦发高端卡主打产品的"美运白金卡"则相对更亲民,随着境外消费旅行热度的不断攀升,该卡也正受到越来越多普通白领的青睐。在此次的升级活动中"美运白金卡"也有多处亮点,增加了机场贵宾厅免费携伴6次、积分兑换境内外星级酒店等权益,进一步扩大了权益的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 

  另外,美运白金卡产品秉承了浦发信用卡一贯的大力度高补贴之举,延续了首年免年费、次年积分兑换的独特模式。 

文章关键词:浦发银行;信用卡产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注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多措并举面对公众提供金融知识宣传和咨询,主动践行社会责任。9月份,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立足实际,积极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厅堂服务软实力

    2016年以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致力于建设“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渠道业态多元化”的服务与销售渠道。为进一步打造集效能、精准、价值、平安为一体的优质服务厅堂,今年4月起,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了“服务百日提升竞赛”厅堂系列活动,持续构建提升管理能力新水平,努力打造最具价值营业厅堂,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公司微信银行助您快捷对账

    进入十月份,又到了三季度银企对账季。随着浦发银行微信银行功能的逐步完善,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的公司客户,在成为浦发银行公司电子银行用户后,可通过微信银行渠道完成银企对账,省时省力,使对账工作更加便捷高效的开展。

  • 浦发银行关于暂停对外业务服务的通告

    请您根据需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若有疑问,信用卡相关业务请拨打4008208788,其他业务请拨打95528。

  • 浦发银行商丘分行深耕金融服务 助力地方发展

    “新思维,心服务。”浦发银行自入驻商丘以来,坚持从客户维度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经营,不断去创新客户的体验感,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抓大而不放小,将优质服务传播到了千家万户。

  • 浦发银行郑州推出女性订制专属金融服务

    “女神卡”是浦发银行为女性客群量身订制的专属主题卡产品,致力于成为新时代女性的金融名片,因此针对女性客户在工作、生活中的金融需求提供全方位的,集支付结算、理财、融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

  • 浦发银行“e企付” 您的智能管家

    浦发银行“e企付”服务是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将浦发银行基础产品进行整合,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息查询、资金收付、投资理财等的银行服务。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仅是一项社会责任,更是展现企业社会形象的良好平台,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持措施有力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着力打造跨境投行业务新模式

    近年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抢抓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发展的新机遇,紧紧依托总行位于上海金融中心,自贸试验区的优势,利用离、在岸等多个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股、债、贷”全方位差异化服务。

  • 河南移动—浦发银行在线“和利贷”渠道专属融资产品正式上线

    8月16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联合河南移动成功举办“河南移动—浦发银行在线‘和利贷’渠道专属融资产品推介会”,浦发银行总行消费及小微金融部副总经理潘耀东、郑州分行副行长张瑞林、河南移动副总经理殷勇杰,以及河南移动渠道客户约7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