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举办“算好人生五笔账”演讲比赛

2017年08月10日15:2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强化各级人员案防责任意识,引导员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自觉坚守合规底线,抵制违规行为,根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周口市分行“算好人生五笔账,走好职业生涯路”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组织对全行警示教育心得体会进行评选,经过认真评选和复核,最终择优选出了18篇优秀心得体会参加8月9日组织的“算好人生五笔账,走好职业生涯路”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由万美玲副行长参与,法规、个金、会计、纪检、公司、办公室、小企业七个部门经理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

  参加比赛的18位选手来自各条线,覆盖了业务部门、职能部门及基层网点。各参赛选手根据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各个层面表达了对“经济账、人生账、家庭账、事业账、现实账”五笔账的认识,诠释了坚守合规操守在邮政金融发展中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阐述了合规是对从业人员职业生涯的保护,他们的深情演讲使我们更为深刻的了解了我们邮储银行系统各个条线各个岗位员工对于合规文化的不同解读,就像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合规教育讲座,内容发人警醒、令人深思。

  “金融知识进社区”是邮储银行普惠万家的升华和延伸,最大亮点在于银行走出柜台,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通过传播金融知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知识,使社区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同时,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比赛结束后,现场打分、汇总、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万美玲副行长要求获得者进一步完善作品、丰富内容,后期将在全市举行视频或巡回宣讲,进一步展示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讲规矩、树正气、做表率”的良好风貌,为全行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贾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演讲比赛 责编:张臻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