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受降亭前话寄语 廉洁从业创佳绩

2017年08月21日09: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宗旨教育,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充分挖掘当地教育资源,组织该市(县)各支行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集体开展了“受降亭前话寄语”活动。参观了漯河抗战受降亭、中州抗战纪念馆,深情缅怀抗战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为事业发展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统筹安排、按周推进,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同时,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该行创新活动内容,由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在受降亭前畅谈理想信念、互赠廉洁祝福,时刻牢记廉洁奉公的宗旨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珍惜当下、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爱岗敬业,廉洁从业,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焕发最佳状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共同开创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发展新局面。(马志永)

  漯河邮储银行机关党员受降亭前留影

  参观漯河中州抗战纪念馆

  各党支部受降亭前话寄语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