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邀请人行专家作反洗钱业务知识讲座

2017年12月01日11: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更好的掌握当前反洗钱形势和监管政策,提高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反洗钱管理水平和实操能力,2017年11月29日济源市直属支行邀请中国人民银行济源中心支行会计财务科反洗钱专家张逸龙为全体员工做了一场精彩反洗钱业务知识讲座,对济源邮政金融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讲座以银行业金融机构反洗钱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分析为主题,从反洗钱现场检查法律依据、检查原则、检查程序入手,讲解了反洗钱现场检查的重点内容及以往现场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同时人民银行的反洗钱专家结合其多年工作经验,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了客户身份识别及客户尽职调查、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等内容,将金融机构的主要反洗钱义务及其实施目的进行了非常透彻的阐述,内容翔实而生动。一个小时的讲座非常精彩,引人深思,为该行今后深入开展好反洗钱工作指明了方向。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反洗钱负责人翟向前最后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要对照专家讲座中列举的存在问题,梳理自身日常工作,深刻反思,认真总结,充分认识到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以“防风险、促发展、保权益”为目标,将反洗钱工作与我行日常经营、内控风险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反洗钱工作水平,塑造济源邮储良好形象,共创社会良好金融环境!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邀请人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