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上市2周年 邀请市民免费共赏园博园

2017年12月11日10: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2月10日,由郑州园博园、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办,郑州银行独家承办的“郑银杯--最爱四季园博园”大赛在郑州园博园南华盛轩拉开帷幕。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宪林,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副局长李刚,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姜健,郑州银行监事长、工会主席赵丽娟,郑州银行航空港区支行行长宋文胜应邀出席,省内各大媒体、国内外顶尖的百余位摄影艺术家、数百名摄影爱好者共同参与。

  李刚在致辞中指出,郑州园博会以“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为主题,突出“文化园博、百姓园博、海绵园博、智慧园博”特色,注重市民参与性、互动性。希望大家共同感受中国园林文化的博大精深,在亲近大自然中感受万物之美,在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中,形成“关爱生态环境、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理念。

  姜健认为,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开幕,使郑州园博园以靓丽的身姿展现在世人面前。此次摄影展的举办,更是引来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和喜爱,希望有更多的摄影爱好者能用镜头记录下园博园的风貌,用独特的视角发掘园博园的美。

  赵丽娟说,郑州银行选择在香港上市两周年之际参与冠名此次活动,目的主要是开启三个旅程。一是开启寻美之旅,借助摄影师的镜头和新闻记者朋友的妙笔,发现园博园之美,记录国内外园林之美,宣传航空港区建设之美。二是开启重温初心之旅。郑州银行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郑州银行不忘初心,坚持与市民同呼吸、与企业共发展、与时代共进步,冠名园博园摄影展,既是为郑州代言,也是为郑州银行代言,展现郑州银行发展之美。三是在摄影展开幕当天和郑州银行上市两周年当天,邀请市民免费共赏园博园,与众同乐,展现中原儿女和谐共进之美。郑州银行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民生工程建设,践行普惠金融,不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最后,李宪林副巡视员、李刚副局长、姜健主席、赵丽娟监事长共同为仪式推杆,宣布活动隆重开幕,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求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环境需要。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正是对和谐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而此次摄影展不仅促使市民更加热爱具有中原文化魅力的园博园,也能更好地助推郑州航空港区的经济发展。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郑州园博园;郑银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