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创新不止步!郑州银行落地首笔人民币外汇货币掉期交易

2017年12月08日09: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郑州银行香港上市2周年之际,郑州银行的创新发展再传捷报。2017年12月7日,在获批参与人民币外汇衍生品基础类交易资格后仅仅一个月时间,郑州银行成功落地首笔人民币外汇货币掉期交易,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广获同业好评,“郑”创新再次交出一张漂亮答卷。

  随着成功在香港上市并顺利发行优先股,郑州银行在外币资产规模迅速增长的同时,也在积极探讨如何更好管控外币汇率风险,丰富汇率管控手段,最终实现在外币资产优化配置、提高资产收益率等方面取得突破。人民币外汇货币掉期交易的成功落地,开辟了郑州银行外汇业务发展的新局面,成为其降低同业负债的有效手段,对外汇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了解,郑州银行在获准成为银行间外汇市场衍生品会员后,积极在境内外市场寻找衍生品交易对手,目前已完成与5家同业NAFMII(中国银行间市场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协议)协议的签定,并成功建立交易对手关系;与另外7家同业的协议也正在签订中。未来,郑州银行还将持续不断拓展人民币外汇衍生品交易对手,为人民币外汇交易顺利推进打好坚实的基础。让创新像呼吸一样自然!“郑”创新,永不止步。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人民币;外汇货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