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APP动卡空间有什么特色功能?

2018年01月05日15:3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中信银行动卡空间致力于为中信信用卡客户打造便捷、安全的全方位信用卡专属移动客户端服务,从查账还款、优惠商户、办卡快贷等银行特色功能,全面覆盖到在线影院、手机充值、我的活动等生活便民服务,从账户信息查询到生活用卡一应俱全。

  特色功能介绍

  1、我的特权:当前热门的活动权益与卡片权益分别以视图形式展示,使得用户可以更方便地了解到权益来源信息,并可以根据当前所得权益得到相应的勋章,晒到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相关社交网络上。

  2、在线影院:支持在线选座购买电影票和演出票等,可通过中信招牌9元看电影权益支付,亦支持信用卡直接购票。

  3、办卡快贷:在线“账单/单笔分期、我要办卡(申请信用卡)、推荐办卡、办附属卡、办卡进度查询、信用卡开卡、新快现、信金宝”等中信持卡人的专属功能。

  4、生活记账:随手记自动记账功能,记录用卡账务。

  5、会员信息:提供信用卡用卡相关个人信息修改。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信用卡;APP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发放首笔租赁住宅项目贷款

    日前,中信银行为碧桂园集团发放了4亿租赁住宅开发贷款,这是该行在租赁住宅领域落地的首单业务。

  • “黑科技”登陆中信银行中信红权益平台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来自暴风的“黑科技”—暴风AI无屏电视Max6正式登陆中信银行中信红权益平台。凡是享有“中信红权益、中信红尝鲜权益”资格的客户,都可登陆中信红权益平台,凭权益抽取暴风AI无屏电视。

  • 中信银行"信秒贷"问世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该行又一款个人网络信用贷款产品“信秒贷”横空出世。

  • 中信银行获年度 “美好50公司”大奖

    日前,第五届中国责任投资论坛年会在北京召开,中信银行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本年度中国A股市场ESG绩效最为优异的“美好50公司”,成为入选榜单的50家上市公司之一。

  • 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喜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嘉奖

    12月20日,在巩义市委、巩义市人民政府举行的“巩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中,中信银行郑州巩义支行在全市12家金融机构共计55家营业网点中成绩优异,脱颖而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