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组织开展授信技能学习提升活动

2018年01月10日11: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审查审批队伍的能力和水平,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组织开展授信技能学习提升活动。

  一是加强制度与理论学习。2017年11-12月份每周组织三次集中培训,强化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法人贷款、额度类消费贷款等业务制度及监管规定学习。

  二是开展不良贷款案例分析。为提升授信人员风险防范能力,加强对不良贷款教训与启示的吸取,对全行主要不良贷款客户从贷前调查、贷中审批、贷后管理等多角度剖析授信全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总结。同时,印制全行小企业逾期案例汇编和额度类消费贷款不良贷款案例汇编。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提升授信人员风险识别能力,提升风险防范技能。

  三是组织技能提升考试。为检验学习效果,2018年1月5日,组织全行授信审批人员参加技能提升考试。本次考试内容涵盖监管规定、授信政策、业务制度、审查审批要点等,由授信管理部出题,考试成绩为优秀的占比43%,良好的占比57%,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活动,为我行信贷审查审批人员熟练掌握各项制度要求,并切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提供了理论与实践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开封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