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大额定制分期震撼来袭--映象网

2017年11月14日11:5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想提前住进漂亮的新家,又苦于装修预算有限;想方便出行购买家用汽车,又苦于购车资金不足;想外出旅行看世界,又愁于钱包不宽裕……现在装修、购车、旅行也可提前“消费”啦,不仅如此,家居、购房税费、车位、婚庆、培训教育等一系列消费信贷需求,工商银行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超低费率,直达梦想。

  为爱“透支”很靠谱

  随着个人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也随之不断创新,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应运而生,在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同时,又提升了客户的生活品质。

  家住郑州的公务员张先生和爱人即将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为此,张先生想把“爱的小窝”再进行一次美化,给妻子一个惊喜,但前不久刚购置新房,积蓄所剩不多,而离装修预算还差10万元,在经朋友介绍后,他找到了工行寻求帮助,工行的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手续费率远低于同业水平,在不影响张先生家庭消费的同时,解决了燃眉之急,而且可以循环使用,用途广泛,两人又计划用工行分期信用卡开启结婚十周年旅行,生活无比美好。

  据工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就是为了满足重点客户装修建材、家居、购房税费、汽车、车位、婚庆、培训教育、旅游等一系列消费信贷需求而产生的一款信用卡,从而让客户轻松拥有高品质的生活,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此款定制分期卡分为半年、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四种,手续费费率:6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1.78%,12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3.19%,24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6.68%,36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9.98%。(以上费率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工行实际公布的手续费费率为准)

  产品特点很“给力”

  该负责人介绍说此款产品的特点就是无抵押、无担保,分期期限灵活,分期金额高,最高金额可达80万元,分期费率低,一年期最低可至3.19%;并且支持循环使用,方便快捷。

  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到个人家居消费贷款需要呢?(1)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优质院校、公立医院、军队武警等正式在编在职人员。(2)市政供电、供水、供气、城市公共交通、金融同业、移动、电信、联通、烟草、邮政、高速、中石油、中石化等优质企业正式在编在职人员。

文章关键词:工行;大额定制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首推军人专属个人信用卡--映象网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工商银行首推军人专属个人信用卡产品“工银军魂信用卡”。

  • 上半年工行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新成效--映象网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今年上半年工商银行主动适应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要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据了解,上半年工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成效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特点。

  • 工行与联通合作力推“工行e卡”联名手机卡--映象网

    近日,工商银行携手中国联通推出了自己的专属联名手机卡——工行e卡,线上快捷申请、超值资费、超大流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 工行666元黄金饰品 掀起轻奢之风--映象网

    近日,一位私企老板张先生来到郑州某工行网点咨询由华特迪士尼官方授权、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工商银行专属销售的贵金属新品“幸福小苹果”。

  • 工行推出国内首张“多场景积分互通”信用卡--映象网

    6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与华润集团联合推出了国内首张具备“多场景积分互通”功能的工银华润通联名信用卡。该卡集合了华润集团线上线下全场景通用的会员卡功能和信用卡金融功能与权益,更加聚焦家庭消费领域,客户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站、手机银行、工银信用卡官方微信以及华润通APP、华润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申请办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